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耳其~伊斯坦堡13住宿
2008/07/26 21:53:59瀏覽5362|回應2|推薦25

【住在伊斯坦堡HILTON 

CJ個人經驗而言,跟團與自助旅行的最大的差異便是吃與住宿。吃的問題,CJ倒不是很在乎,可由於CJ睡覺很怕吵,又屬於很難入睡一型,所以絕對無法住青年旅館,因此自助旅行至少要找經濟型旅館(僅二人一房,最好含衛浴設備);但是跟團就不同了,旅行社總是安排五或四星級以上,像這次土耳其之旅就是全程五星級旅館,尤其以在伊斯坦堡住的HILTON設備最讚了,還連住二夜。

這是HILTON正門的天花板,藝術玻璃材質,做出煙火般的放射狀紋路,夜晚拍起來效果更佳!

HILTON門房先生在冬天的造型。

LobbyCheck in櫃臺,挑高的圓頂天花板飾有精緻優美的圖紋。

HILTON提供不少的空間給客人休憩等候,每區都很寬敞舒適,此為通往其中一區的走道。

HILTONLounge Bar

Lounge BarMenu設計得很有趣,有如一卷證書,原本是放在紅色圓筒裡。

這是Lobby附近的女性化妝間的沙發,造型也很有意思。豪華的化妝間讓我們一票女性同胞在這裡拍照拍得不亦樂乎!

HILTON的餐廳門口布置,看到這些乾果與蔬果擺設,就讓人不禁食指大動!

這位大概是餐廳的Manager,看到我們前去拍照,還很和善地請我們吃土耳其軟糖。

HILTON的餐廳空間位置。

HILTON的一般客房配置。雖是很「商業化」的布置,但房間寬敞,設備也都很舒適。

這是衣帽架,造型很可愛吧!

CJ住房的陽台可以眺望到博斯普魯斯海峽大橋。

博斯普魯斯海峽大橋到夜晚會有燈光色彩的變化。

博斯普魯斯海峽大橋燈光色彩變化情景之錄影。

再偏移一點,遠方則是博斯普魯斯海峽夜景。

白天眺望博斯普魯斯海峽情景。

從陽台另一角度可觀看到附近的運動場。

還是陽台外的夜景。

伊斯坦堡HILTON官網:http://www1.hilton.com/en_US/hi/hotel/ISTHITW-Hilton-Istanbul/index.do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cj&aid=2081172
 引用者清單(1)  
2008/07/31 01:33 【nikilo50 的網誌】 請各位傳念力給我

 回應文章

Shireen離家出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年紀大,麻煩也多
2008/07/28 22:20

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不能隨便亂睡,好麻煩!

耳塞,眼罩都得帶著;如果可能,連枕頭都想一起打包咧....!


出走。不是離開,而是休息
www.shireen.tw
C J(kocj) 於 2008-07-29 09:19 回覆:

CJ連在年紀「小」時、還有帶眼罩、耳塞也都無法亂睡啊,唉~~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剛從杜拜回來
2008/07/27 13:12
我想我的阿聯猶航空公司應該夠哩成數,所以土耳其是地一所選.

過幾天去問問航空公司看看
C J(kocj) 於 2008-07-27 20:12 回覆:
看來您的土耳其成行有望,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