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夢
2006/02/26 09:05:54瀏覽849|回應5|推薦11
壞人其實是個很會做夢的人。

會做夢,人生才會充滿希望!我不做白日夢與惡夢,我只做光明的美夢,而且會一步一步的將它實現!小時候我們對未來總有許多的憧憬,小孩子純真的心自然會做出許多屬於自己的美夢。但隨著歲月的增長,各種煩惱、挫折、壓力、物欲與俗情的牽絆,是否讓我們喪失了赤子之心與做夢的能力呢?

是的,日子可能很難過,心情可能很難受,但你可以選擇繼續活在惡夢裡,或是快樂的朝自己所做的美夢邁進!

忘掉一切惡夢吧!日子還是要過,何不拾起自己遺失的赤子之心,做許多屬於自己的美夢,並積極的去實踐它,當個快樂的逐(築)夢人?!你,準備好了嗎?^_<

…………………………………………………………………………………………
壞人的遺憾…

從前,有位很乖、很可愛的小朋友,也喜歡與壞人一起做夢。他(她)們的夢通常帶著高度的純真與童話色彩,充滿無邪的想像,給了他(她)們許多溫馨與歡笑。小朋友開開心心、充滿希望的笑容是壞人最喜歡看見的,因為它是那麼的可愛感人,這美好的記憶會永遠印在壞人心中。

現在,小朋友走失了,只剩下壞人獨自的在做夢………

…………………………………………………………………………………………
關於小朋友…

24歲時,我交了此生第一位女友,我喜歡叫她小朋友,也愛她如己所出,因為她是那麼的純真、可愛與善良,讓人不自覺的把她當成小孩般疼愛,當然也包括了教導。度過了近五年溫馨踏實的歲月,在生活的壓力與某次爭執下,她退怯了,也選擇了孤單,因為她無法再吸收我那原汁原味、毫無保留的愛與關懷了。對於她,我只有心疼、不捨與懷念。小朋友,你是壞人永遠的牽掛!

如果說,這是上天賜予我的考驗,要我深刻體悟人世間的悲歡離合、無常變化,並看我能將真情發揮得多深、多遠、多廣,我誠摯的祈求上蒼,這經驗一次就夠了,我明白了。只希望我的第二個她,是我此生的最後一位,也是我心中的唯一,能與我心手相連走到最後。我願意繼續等待,就像我用24年等小朋友一樣。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alaeater&aid=188593

 回應文章

安安
小朋友
2008/06/27 16:20
 你啊,
 你這一個壞人,
 你的夢, 美美的, 也苦苦的;
 就為了你那一句「小朋友」,
 我的心,
 不知被甚麼給浸濕了。

 spread-surf.spaces.live.com

一個壞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睡覺亂吼會被我踢喔
2006/02/27 18:46
哈哈,睡覺會大吼很機車,不認識的人會害怕喔!呵呵呵~~~(:D)

你這小章魚當好人就好,壞人給我當,亂來小心被做成章魚燒!\_/+

以後有機會來台北的話,就請你吃章魚燒阿!先等大哥我事業拼成功再說啦!^_^
多寫、多說、多做對人群與社會有益的文章、話語、事情,是我的志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常做夢耶~
2006/02/27 11:23

聽我哥說我常說夢話耶~

有時候會亂大吼!!==+

但我不是壞人~


一個壞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想通了就好
2006/02/27 10:46
小「燻魚」你終於想通了啊?再做惡夢我就敲你頭喔!^_^
多寫、多說、多做對人群與社會有益的文章、話語、事情,是我的志願。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06/02/26 20:33

日子可能很難過,心情可能很難受,但你可以選擇繼續活在惡夢裡,或是快樂的朝自己所做的美夢邁進!

我要選擇作一個光明d夢!!

我不想在做惡夢嚕!!

我要快樂d朝我ㄉ美夢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