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物語(一)
2007/04/09 20:57:41瀏覽337|回應5|推薦19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啦!
趁著這個機會,來寫寫我的初戀故事好了~
大概會在一週之內就把這故事連載完畢,
要讓我有時間慢慢回味一番吧!
也請大家細細品嚐:D
---------------------------------------------------------



2001夏末秋初



這一年是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也是讓我的人生即將豐富的時刻。在夏末秋初的時刻,我進入了當時號稱台灣「最高」學府(不是台大的那一間啦!)來就讀,在父親節前夕得知了這個消息,雖然沒有萬分欣喜,但也總算是有一個安定的場所可以繼續去讀書。



甫從號稱全國最多學生的高中(當時的名稱還是職業學校)畢業,又接著進入全國學生人數排行前三的學校就讀,一直都跟著人群在流動,但也在這茫茫人海,才能讓我有機會遇見了她。



在剛開學的時候,對大學的一切事物都是新鮮的,不僅是課程選擇、社團種類、以及同學相處,還有最重要的戀愛學分等,都想要去嘗試。尤其是最後一項,對於感情已經十八年的空虛、或是只有暗戀情懷的狀況,總是想要為這個增添一些風采。還好本班的公關相當盡責,不時舉辦抽學伴,或與外系聯誼的活動。所謂的抽學伴,就是跟外系的異性同學,能共同勉勵,一起向上,當然若相處久了,也有可能近水樓台先得月。那聯誼就不用多說了,就是號召一群男生、女生,大家一同出遊,進而認識,不過這是對有交通工具的同學比較有利。



在一進大學的時候,曾要求家裡給予一台機車,由於父親說騎摩托車實在很危險,尤其我們學校這個路段,常常發生事故,所以就不打算配給,就叫我先坐大眾交通工具。但由於學校離家裡還是有段距離,所以也讓我居住在校外,因為學校太多人,宿舍根本抽不到,就約其他兩位一起考上的同學,一同去找房子,我們就在學校附近找到一棟算是別墅型的房子,而這間房子聽說曾被封為「古堡」。

裡面房間相當的多,男生、女生都有人住,大部分的都是雅房比較多,雅房就是沒有自己的衛浴設備,要跟他人共用,而套房的只有兩、三間,而我們三人就決定租兩間房,一間套房、一間雅房,因為一個同學JC有女友,所以給他住雅房,而我們兩個沒有女友的,就住在同一間。



由於三人付的房租都一樣,所以沒什麼差別,可以讓住雅房的同學,一起共用我們房間的浴室,因為房租都包水電、瓦斯,所以只有睡覺有差而已。跟我同住的同學JJ,因為女生緣不錯,他在高中的時候,就是跟女生比較好,跟男生群反而普普通通,所以我們這間房就常有女孩子在這邊出入,他甚至連坐公車、或是去看夜景,都可以跟人搭訕,進而變為好朋友,不知是不是因為女生緣太好,導致他的Ms. Right一直沒有出現,來我們房間的大部分都是他的姊妹們。



就因為他的關係,我也可以多認識一些女生,只是這些女孩子的style不是跟我這麼相符,而且那時還很害羞,比較沒辦法跟不熟識的異性,很快找到話題聊天,會覺得不知道要說什麼好,所以大部分都是他們聊得很開心,然後我在旁邊當聽眾,當然有時談到一些比較熱絡的話題,我就可以插一腳,跟他們一起交談,就這樣訓練,也就漸漸讓自己的膽子變大。(待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ala0410&aid=883217

 回應文章

Jack 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s again
2007/04/11 00:42
謝謝巫蓓兒、我是誰,的祝福:
讓我這天相當開心唷!
再次感謝: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04/10 20:43

長尾巴快樂啦~



Jack 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s
2007/04/10 10:09
TO J J、世界,因我們而美好:
有您們的祝福,讓我的生日更加開心囉~
謝謝您們:D

世界‧因我們而美好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10 01:13

生日快樂!!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哇~初戀耶~
2007/04/09 22:28

嘿嘿~好期待的連載啊~

怕你明天慶祝去了,沒空上線~

先跟你說一聲"生日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