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物語(四)
2007/04/12 17:24:36瀏覽356|回應4|推薦27

而這段期間其實都有很多曖昧的感覺,轉眼間,已經學期末了,由於我們學校的期末考會全校排座位,就把不同系的同學排在同一間教室考試,前後是同系的同學,隔壁兩邊都是外系的,正好有一門考試科目,就是跟MM他們系一起,這種緣分大概是只有百分之一吧,但就是那麼巧,且她就坐在我的斜前方,那他們班同學之前有看過我的,就對我笑一下,但還是掩飾不了我們兩人的尷尬。記得那節MM很快就交卷了,聽她說她考試都寫很快,每次都是前三名交卷的,而我則是不寫到最後一刻,絕不交卷的,所以等到下課鐘響,我再尋找她的芳蹤,已不見人影。



後來回到宿舍,才又說起這個巧合,大家也都覺得很神奇。就在期末考的最後一天,MM的兩位高中同學PG以及XI分別從台中及高雄上來找她,她們的已經開始放寒假了,但其實上來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她們兩位聽說MM跟一個人有曖昧的感覺,她們想看看這個人的真面目。那天好像是星期五,考完試就收拾東西,準備回家,就在整理的過程,又聽到一陣的敲門聲,這次還是我去應門的,但一打開,怎麼是兩位不曾見過面的女孩,她們就很大方的跟我說:「你應該是Jack吧,我們是MM的朋友,想說待會兒你忙完,就去她的房間坐一下吧!大家可以聊一聊。」我其實有被這突來的邀約嚇到一點,但還是很爽快的答應:「好,等我十分鐘,我這邊收拾好就過去囉!」迅速把自己梳理整裝,也把東西打包完成,就趕緊過去她的房間囉。



一進去,她們正喝著MM泡的花茶,在看電視,因為也四點多了,待會準備到山下的夜市去逛逛,她們平常都在中南部唸書,但也都是北部人,只是比較少來到這一帶,所以當然要盡地主之誼,好好帶她們去繞繞。我們就一群人搭車過去,還包括JC跟一個他同系的同學,因為本來就約好晚上要一起搭車回家,又因為JJ隔天還要考試,所以他繼續留在宿舍,沒有跟我們一塊兒去,就剛好三男三女到夜市閒逛。在夜市裡面其實也就吃吃簡單的東西,喝個飲料,還拍了張大頭貼,留下紀念,在小小的框框要擠下這麼多人,也是一項艱鉅任務,因為JC不喜歡拍照,所以他在旁邊等,而男生都比較大隻,女生都還好,五個人總算勉強照了一張,那還有一次拍照機會她們還故一起鬨,要我跟MM單獨拍一張,還故意閃開,這也是很難忘的記憶。



在逛完之後,我跟JC一同坐電聯車回去,在路上我就問他,覺得MM這個人如何?他就說:「很不錯阿,又還滿可愛的,人很好相處。」我就說:「若有可能的話,或許我試著會追她吧。」這時說完JC突然有一陣尷尬的表情出現,但我不以為異,還是繼續聊天。



後來瞭解才知道,在夜市時,他跟MM走在一起聊天時,還說要請MM介紹女朋友給我,因為她是公關,認識的人應該比較多,還擅做主張的幫我開出條件,要長髮、直髪、長相漂亮、身材纖細,最好像某某人(類似她們系上的一個同學)一樣。但其實說出來的條件,都跟MM不符合,她那時是短髮、燙捲髮、長相可愛,身材中等,所以當實她聽到這樣,還以為是我開的條件,有點失望,還說那這樣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了。而這件事後來只要MM看到JC一次,就又會被拿出來講一次,讓JC覺得很不好意思,差點壞了我們的好事。(待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ala0410&aid=889616

 回應文章

Jack 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re Wber
2007/04/15 00:22

原來妳也是永不放棄的ㄚ

GOOD JOB!!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04/15 00:13
不寫到最後一刻,絕不交卷的→ me 2

Jack 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 J J
2007/04/12 22:39
想當初大家都還是1X歲而已,
當然清純囉~
現在都2X過一半了~
似乎變的邪惡了不少:p
這樣好像不太好@@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拍照還故意閃開喔~
2007/04/12 21:56

真的是夠清純的了~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