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物語(三)
2007/04/11 23:59:02瀏覽333|回應2|推薦18

在那次接觸之後,因為快期中考了,又是大學的第一次,就特別的緊張,希望能獲得不錯的成績,畢竟是大學第一次的考試,要讓爸媽知道,我住在外面沒有在鬼混,所以那一陣子相當的努力,都沒什麼應酬。



就這樣過了一個月,接近聖誕節的時候,突然有天上午,我正要準備去學校前,又聽到有人在敲門,一打開又是MMU,他們就說有事要拜託我,而這件事情是這個樣子的,MM其實是他們系上的公關,所以很常辦聯誼,甚至還有跟外校做交流,那剛好一次在跟師大的作接洽,對方的聯絡人就喜歡上她,她又是那種很不會拒絕人的人,而對方的聯絡人剛好是MM他們系女排的教練,所以他們班的同學極力要幫他們湊成對,但是MM對他並沒有感覺,若是這樣在一起,她也覺得不會幸福的。



於是MM就跟一些室友說,要他們想辦法幫她拒絕,所以就講了一個她已經有男朋友的理由,要來搪塞。但他們班的同學都覺得是騙人的,就要求MM要帶她的男朋友出來給他們看,就是那天晚上,據後來聽說的,我是他們千挑萬選選出來的,也不是因為MM真的對我有很大的感覺才找我的,因為一個學長已經有女友了,不想再增加他的困擾,然後JJ又不剛強的樣子,不像MM會喜歡的型,那其他人都各有各的缺點被挑出,所以最後就要找我幫忙,要我做她的假男朋友。



我一聽到的時候,其實有點驚訝,也有點為難,因為我沒交過女朋友,也跟MM還沒這麼熟的感覺,要我當她的假男朋友其實感覺會有點牽強,很怕被識破,但在她們兩人的鼓吹之下,最終還是答應了,就約當天下午的六點,在學校附近的速食店碰面。



那天下午,其實我跟PBYJ還有SM本來就說要去泡溫泉,PBYJ是我們班最早在一起的班對,也是目前到現在,我看維持最久的一對(可參考小聚會)。那SM跟我算是相當要好的朋友,雖然後來轉學了,但感情仍然不錯,或許是最早跟他「坦誠相見」的緣故吧。



我們一起坐著PB的車去泡溫泉,在路上我就問問他們的意見,因為畢竟沒有交過女朋友,就問問他們碰到這樣的情形該怎麼辦。YJ先說:「該不會這女生對你有意思吧?」我:「應該不會吧,只是就是室友而已,有事情就幫忙一下囉。」PB附和:「一定是這女生對你有意思啦!要不然你們宿舍這麼多人,幹嘛只找你當她的假男友?」我說:「可是平常互動也都不多啊,應該還好吧,不會喜歡到我這樣的吧!」SM繼續接著:「那你對她有好感嗎?」我答:「是還不賴啊,她人還滿好的,又還滿有自己的主見的,個性也不錯,算很好相處。」他們就說:「那你就好好把握這次機會吧,搞不好就弄假成真了!」我聽了就說;「應該不至於吧,我若喜歡她,她也不一定會喜歡我啊!」反正一路上,就一直討論著這個話題,直到泡溫泉的地方。由於PBYJ去泡鴛鴦浴,我就只好跟SM兩人去泡男大眾池,繼續討論,他也不吝嗇的教了我幾招,讓我更瞭解如何跟女孩子好好相處。



泡完溫泉後,回到宿舍已經是五點半了,我就準備一下,拉著我的高中同學JC一起去壯膽,畢竟要應付一群她們班同學,若只有我一人好像太單薄了,到了接近六點,我們走到了那間速食店,就在門口等待,過了一會兒,就看到MM帶著大約十來個同學一起到來,應該都是她們系女排的隊員,還有一些應該是好奇的男同學,也一同前來,我看到其實有點害怕,MM看到我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又看到JC在我旁邊,就覺得很怪,很怕被揭穿,但MM就把我介紹給她們班的同學認識,就說:「這就是我的男友,如何?」其實她們同學有點訝異,還真的有一號人物出現,本來還慫恿我們做一些事情,但是最後還是被我們矇混過去,最後好像只有牽牽手而已,可是這也是我第一次很不自然的跟女生牽手。



過了一會兒,大家覺得可以了,沒什麼好說的,就一哄而散,那就剩下我跟MM還有JC三人,我看到MM鬆了一口氣,就問她要不要順道一起吃個晚餐,就到隔壁的水餃店,叫了一些餃子吃,那在中間,我們就邊看新聞邊聊天,能聊的話題其實還好,有稍稍檢討一下剛剛的狀況,其實兩人都有點尷尬的感覺,那吃完了,我就說要請她吃這一餐,但她覺得對我很不好意思,最後還託她室友再把晚餐錢拿給我,那我就再拿到她們房間還給她,那其實這樣推來推去也不是辦法,最後她請我喝飲料,才又結束這個狀況。(待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ala0410&aid=888301

 回應文章

Jack 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 J J
2007/04/12 11:09
哈,應該要修正成「互有意思」,

這樣她才不會抗議!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是這女生對你有意思啦!
2007/04/12 01:25

一定是這女生對你有意思啦!

一定是這女生對你有意思啦!

一定是這女生對你有意思啦!

一定是這女生對你有意思啦!

一定是這女生對你有意思啦!

一定是這女生對你有意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