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拍婚紗の幕後花絮
2007/04/02 22:53:05瀏覽438|回應7|推薦21
今天是我姊跟光哥拍婚紗的日子,
本來設定是要外拍的,
但天公不作美,
已經持續好幾天的豔陽天,
卻在昨夜消失了!
果真一早起床,就是大珠小珠落玉盤,
雨滴下不停,
看來只能進行棚拍了。

八點多,他們就出門先去做造型化妝去,
這時我們幾位要拍幕後花絮的「小朋友」(註1)們,
才剛剛起床,
吃完了愛心早餐,
準備了一會兒,
就趕緊出門去接光哥的弟弟跟其女友,
他們分別從嘉義及台中趕來桃園,
為了就是今日的幕後花絮,
這是婚紗公司另外附贈的商品,
本來是用來做新人拍攝的幕後花絮,
但姊姊他們就設定把這個video拿來當我們這些弟妹要給他們的祝福。

接完兩位,到了婚紗公司已經是將近十一點的光景,
這時姊姊她們的第一套裝扮已經定裝完成,開始拍攝了,
看到第一眼,嚇了一跳,這不像是我認識的姊姊。
相處了二十幾年,頭一遭看到這個樣貌的姊姊,
真的是美麗極了!

但這時卻突然有一點酸酸的感覺,雖然他們的婚期還沒有敲定,
而且最快也是明年才會有結婚的打算,
看到穿婚紗的姊姊,是真的替她高興,
在心中還是有一分的不捨感覺。

光哥是個好人,
也是公務員,
無論外型或者內在,
都算是相當優良的,
把姊姊交給他,
我們其實都很放心。

不過我們家裡就這兩個小孩,而且她大我不少,
所以平常也是她最照顧我,最愛護我,
平時有什麼問題,她也會替我想辦法,
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
所以到現在,除了爸媽以外的事情,就是她交代的擺第一,
我女友在剛跟我交往的時候,
其實還會為了這個有點小吃醋,
不能理解姊姊交代的事情總是比她重要~
但久了她也瞭解我們的親情就是這樣濃厚,
也漸漸釋懷。

在拍攝過程中,他們一套一套的換,
我們也很努力的在想,要如何才能作個有趣又能給予祝福的鏡頭及話語,
為了讓我們呈現最真實的一面
那攝影師也不時在補抓我們的對話及鏡頭,
或許這些到最後都會被剪輯成一張有趣的影碟。

因為只有三套拍攝的時間,
所以從十一點一直到二點左右(中間有一小時的休息午餐時間),
我們就竭盡所能的發揮潛力,
把能談的、想說的,甚至是演個行動劇,樣樣都來囉,
就希望最後能有很好的呈現,
不過這也要等到他剪輯完成,
才能看到成品。

雖然拍照的新人很累,
但我們這些親友團也是不輕鬆的,
光是做這些幕後花絮的動作,就動用了不少腦細胞了,
不過想想這應該會是一張很有趣的紀念影碟,
這樣今天的辛勞也算是值得的。
畢竟能拍這樣的花絮機會不是很多,
也要好好把握,
更何況這是要送給我姊姊的,
一定要好好的表現囉。

也辛苦了今天所有的工作人員,
陪了我們一天,只是沒有拍到外景還是有些許的OOXX囉,
不過等到要拍的那天,就讓他們新人好好去玩啦!
祝福我的姊姊跟未來的姊夫~
幸福快樂到永遠!

註1. 小朋友包括:光哥的妹妹、我的女友以及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ala0410&aid=866215

 回應文章

Jack 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 凝寧
2007/04/13 09:13
拍這個果真是大工程,
這一天也是大家都刻意把時間排開,
才「喬」出來的時間,
不然平常要上班、上課,
都很難相聚的,
有這樣的機會~
當然就要好好珍惜囉~
的確新人才是最累的啦!
還要做造型,
做動作~
我們只要想好台詞,
就可以囉~
anyway還是希望他們幸福囉

凝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甜蜜的家庭喔
2007/04/12 09:31

您們家感情的凝聚力很強喔,真是幸福洋溢

拍婚紗對新人來說,可是個大工程,很辛苦的耶

不過陪的人更辛苦,哈哈哈


Jack 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 Wbear
2007/04/03 11:01
這還真是討厭阿!
竟然還需要裝老!!
實在太過份啦:p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04/03 03:15

我都要裝老

不用裝小

哇哈哈


Jack 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 Fu Ga Ga
2007/04/03 00:05
謝謝你的祝福唷~
幸福是一定要的~

這個年紀真的是不「小」了,
偶爾臉皮要厚一點,
裝可愛一下ㄇㄟ:p

這電影果真很厲害~
也讓你想起你的Ni Ni!
相信他也會在另一個地方過得很好的,
也會默默的愛護你唷~
也祝福您們一家,平安喜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
2007/04/02 23:27
祝 你 們 全 家 都 幸 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朋友阿
2007/04/02 23:26

不小嘞呦

.........

看完金光閃閃

想起我已故的哥哥

雖然我們的感情與背景較電影中單純

可是親情就是親情

很讓人懷念的

我也想念我的  逆 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