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活節 The Last Easter in Canada
2009/04/14 01:35:24瀏覽844|回應0|推薦24


好友 Mindy 邀我們和漢娜兩家人, 周六到她家一起過復活節. 這是我們在加國過的最後一個復活節. 過完這個復活節, 我們全家每個人, 都即將啟程邁向另一個全新的旅程. 一切又是重新開始, 再次重新復活一次?  

先生將前往新職履任, 俗話說: 樹移死, 人移活, 先生對他的新職充滿歡欣和理想.

小兒子將與我們分別, 離巢而居, 開始自己獨立的人生. 我很捨不得他離開我, 不過, 他卻似乎充滿喜悅憧憬, 高興得不得了. 想想自己年輕他這年紀時, 不也一樣急著振翅而飛, 離巢而去, 追尋自己偉大的理想? 

老大雖早已獨立自主, 但我們一直住在同一個美洲大陸, 感覺上好像他就在身邊. 此次一別, 大洋相隔, 不知何時再見. 他卻對我瀟灑的說, 媽媽, 別擔心, 我和弟弟會好得很!

家中大概只有我鬱鬱寡歡. 在加國生活了六年差三個月, 這裡有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有許許多多我的好朋友, 一次次的farewell party 讓我離情依依. 獨特的加國寧靜清冷日子, 即將隨風而去. 對未來, 一切的不確定和新挑戰, 隨著年華飛逝, 不知什麼時候, 讓一向勇敢的我, 竟然變得如此脆弱又充滿憂慮? 真懷疑起自己是否能還再復活一次? 

慶祝復活節, 慶祝新生的喜悅, 還是不要自尋煩惱, 杞人憂天吧, 大家一起來過個快樂的復活節, 老天爺保佑, 讓大家都再復活一次, 青春永駐, 活力充沛! 圖片是復活節桌上漂亮可愛的擺飾和好吃的烤牛肉晚餐, 你是否也垂涎欲滴了呢? :

分類:加國生活
2009/04/14 01:4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mtung&aid=2847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