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病或生命終了時的對應
2013/11/01 20:33:54瀏覽435|回應1|推薦0

這問題很多人問我.
以前的回應跟現在會有一些差距.
原因在於心態上的改變.
也許是回歸正途.
生病時大大都會要求收驚.
我想有做的都會有感應.
是不是迷信.我無法回應.要不要做決定權在自己.
人都會死亡.時間早晚而已.
重病時.大大會要求收驚.再來就是去超度因果.
不外就是要讓病因獲得一些解決.
有命的會快點好.
沒命的會好好走.
不然有命的因果在干擾.你再好的醫生都會拖很久.
沒命的只會更累更苦的走完他的一生.
這是對病人的折磨也是家人的傷痛.
至於死亡後的處理.
如何做對亡者最好.
我這裡提出一些做法.你願意就做做看吧.
1.過往時.用心觀想佛神到場[能觀想者].或是請神到場.
  幫你跟往者溝通.請他不要亂走.在身體旁.靜心等待.
  你會每天幾時念經回向給他.也請他跟著持念.
2.在過往後每天固定時間持念大悲咒.心經.六字真言.
  次數不一定.直到49天.
3.靈通者會有收到解決方式.照著做一般都能做到保釋往者.
  脫離苦.去修行.
  這必須要有耐心.因為往者.世俗習性很重.
  會來來去去很多次.當然你也會受一些干擾.
  [想做就要能忍受往者的反覆不定] .如果最後還是不行.
  那只能送回原來該去的地方.
  所以我都不太願意交人如何去做.
  因為人性很難去做修正.  活著的人都難修正.
  死了更難做溝通[因為它具備一些靈通力.
  你會更難處理這問題.要做的請想清楚.
4.做法會有用嗎?問我我會說沒用.但是要做的我不反對.
5.順其自然.這是我最近再說的方式.人都有因果業.
  讓自己做 的自己去還.這或許是順應自然最好的方法.
  當然親人都會無法接受.所以我都只是說說.
  不然你們能如何幫他們呢?
  活在世上都很難說明溝通了.死了你說呢.
  只有讓他們覺得有需要時.再出手幫忙會是最好.
6.幫他們去做因果冤親債主的超渡.還欠庫官庫錢.
  這會是更好.當然有些能力者能保釋出來送去修行.
  或是以自己能量作交換讓親人能往生上天.這也是行.
  至於如何做.
  你修到那裡.自然會知道到哪裡.
人生無常.自己保重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9291280

 回應文章


2018/09/08 00:37
呼喚微調品感謝你由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