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祖先有住進神主排位嗎?
2013/12/17 17:17:53瀏覽744|回應0|推薦0

今天來說說這陣子發現的狀況

其實這是前年我就看見的事情

只是我神經線條較大沒注意他

上星期處理小盒轉過來幾位問題

大約都發生祖先沒進去牌位的問題

連網路上求救的也一樣

後來我才想起

事情原來是這樣發生

我去參加朋友的人生畢業典禮.看見法師請到場的地方首長

幫忙主持點化神主牌位的工作.

當時我有點傻眼.

這工作看起來簡單事實上卻是整個儀式最重要的地方

亡者能不能進入牌位跟後續有很大的關係.

當然每個法師做法都約相同[行事.]做到姿勢都很美.該點的也沒少

但是那訣竅就是沒人會教.也沒人要教.以至於亡者都沒進牌位

那就很難進去家裡.納骨塔等

當然你拜拜就會收不到.他就會回來干擾你.因為她一直在外面流浪阿.

這現在會讓後世子孫.運途不順.身體左邊出問題.腳腰都會有痠痛----等.

這現象越來越多.

如果你有供俸祖先.有空就請示看看吧

如果真有沒有進入牌位的那就依照以下方式自己做就行

1.點香1-3支[看個人用香習慣]在門口外面.請xxx祖先進入家裡.請門神同意進入.拿香進入家裡

2.在祖先牌位前再次拜拜.請祖先進入牌位.然後插香在爐內.

3.用爻請示看看沒有進入的祖先有進去了嗎?有就好.沒有再做一次.

4.多人沒進入時.可以每次一個或是一次多個.只要能全部請進去就可以了.

記得做完時.要去燒一點紙錢.

還有避免祖先干擾最好每月稍一點紙錢給祖先.

請不要再跟我說燒紙錢會汙染環境問題.每年放的煙火你可以燒幾輩子也燒不完.

那些教你不要燒得˙他們都燒整車.叫我們死後放納骨塔.他們卻是幾百坪的墓地.

不要在做愚民.

這社會就是這樣.說話大聲的就是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997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