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異體質的因果怨親債主
2016/02/05 20:25:05瀏覽2152|回應1|推薦0
靈異體質的因果怨親債主

最近處理一些問題後都會跟我說這樣就好了嗎

我想說的是外面說法跟大大說的有時不相同.

但是一樣的卻是因果怨親是幾世欠來的.

想做一次還完這根本不可能.如果你又是靈異體質那更會更多

這要還很久嗎.我的經驗是要一段時間.

多久我沒算過.也沒法算.都約會幾個月.

我說的幾個月是非常兇的債主.

這類來都會讓你身體不舒服.頭痛[欠錢].身體後背痛.脖子肩膀痠痛.

腰.腳痛.當然都會發生在身體的右邊.

如果是左邊痛那就是祖先來要錢或是有需求.

我的建議是每年過年後去廟裡求玉皇大帝幫你做因果怨親超渡

以下寫的都是在內地適用.

1.有玉皇宮的[拜玉皇大帝]的廟宇.就在玉帝前拜.
2.沒有玉皇宮[神像的]在廟外最外頭的香爐前拜.
3.說明姓名地址生辰.跟你要求幫忙超度因果怨親
4.等約15分鐘後.在神像前或是在香爐前.請示聖杯
5.要有連3聖杯為準.[不懂如何請杯的再詢問]
6.要去做超渡前.如果可以請先通知我.我會幫忙先跟玉帝說.
7.如果玉帝有準.幫你做超渡.請跟玉帝說你要捐款多少幫人.
這我沒限制金額.由自己能力去做.
8.如果玉帝有準你超度因果.再請玉帝幫你轉送因果去投胎.

這就是簡易的超渡

先說明這是做那些願意在玉帝調停下原諒你的.才能超渡

有很多讓你身體痛的就是怨氣很深.這都要跟他們談判

他們要求都會很多.道歉.錢.經書.功德.修行.投胎----.

所以會來.會一直來.來到你還完就會慢慢少.

當然你也會痛苦一陣子.還完人生就輕鬆.

所以你做完超渡或是有人幫你處理完靈異事情.

不是就不會再來.大部分都是新的因果或怨親.

這你可以求證你的主神.看看大大說的對不對.

當然你主神願意幫你處理最好.這樣你就能幫自己也能去幫別人.

這裡還是說.------身體不舒服請盡快說.不然處理起來會要人命

最近在內地遇上的都是因果.怨親.祖先.外靈一起來.

雖然楞嚴咒很有效.也沒辦法擋這些.

如果妳會收驚.就能減少很多的身體痛苦.[學學吧]

如果可以也可以找內地靈通者.因為有幾位都在內地幫人.

這樣能減輕我的工作量.謝謝你們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45974924

 回應文章


2017/07/17 01:33

我是個有靈異體質的人
但是……眼睛張開看不到他們的形,頂多就是一團灰或黑氣在
,但是……眼睛一旦閉上,便能看清
一次陪媽媽到城隍廟拜拜,媽媽正擲筊,但怎麼就是問不好,
我只是眼睛閉著休息一下的瞬間,看到廟裡是一大片陰氣,和
廟是一樣的場景,我居然看到城隍爺在……辦事……
驚嚇之餘帶著媽媽趕快謝恩趕快離開……
這種“看得到”和電影裡的不一樣……
這是正常的嗎?(ada .ou0605@gmail.com)
大大[kklopp0324](kklopp0324) 於 2017-07-20 05:22 回覆:
請找這位幫你看

信箱line483@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