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算命漫談
2016/03/03 10:26:43瀏覽686|回應0|推薦0

算命漫談



    這陣子在內地處理靈異問題後有些觀念需要提出來做一些溝通。

    算命百分百準嗎?

      這問題最多。疑惑的更愛算命。

      其實准不准。要幾個面相來做決定。

    1。師傅的能力最重要。師傅的觀念態度決定。這事的百分六十。

     愛錢的。他會說的妳不做不可。當然就會衍生出很多費用項目。
 
     內地大部分的靈能者不會在網路上。我見過他們都在山區修行。

     那現在這些人是。大部分學來的。傳遞下來的仙家庭。

     所以對於因果怨親這類事。大部分都無法處理。

     原因很簡單。用鬼用動物靈去找因果談判。妳想因果會理他們嗎?

     自己修持不夠。

     天沒下旨令。

     當然只能做一些除陰靈的事。或是用鬼去幫妳做生意。

     讓妳生意變好。。。等等事情。但是這類人。後續都會不佳。

    有人問我能力如何修練。

      我只能跟妳說。很簡單。

      一邊修正自己言行。一邊做一些基本功課。在一邊幫忙別人。

      從做事當中去經歷。在成長。有一天上天考驗過妳就會有更多無形能量。

      這學不來。無法傳遞。只有一步步努力做。

    2。神佛的職權與願意度。

      這部分我簡易說。神佛是有職權。其實這樣說會更清楚。如現有的政府體系一樣。

        縣官就是這樣能力。還有分大小縣。

     很多人問我。求神佛了。神佛也答應的。為什麼會不准。

     這就是神佛職權能力。與意願度。當然很多是強求或是違法的。

     這類事就准確率很低。妳會有疑問。找仙家都行。神佛要受天規佛律管制。

     仙家鬼靈不用。但是做違法的事。最後受傷的還是會是自己。反嗜的後果是家破人離散。

    3。當然靈通者。神佛在能力多強。都無法抵抗因果業律。這部分佔了很大部分的准確率。

    在來分享算命的問題。

    1。來算命的都是有需求的。(當然有些是來亂來考驗)。

      算完命就全會好嗎。 這問題真好。

      有次跟菩薩聊天。她跟我說。我給妳幾億。妳讓我成佛。這樣妳懂了嗎。

      如果是單純的干擾或怨親債主的討報一般處理完都會馬上改善。

      有一些人是靈異題質的就會不斷的來討報。原因是妳欠的多。

     有些人問我能不能一次處理完幾世輪迴欠的債務。如果跟妳說可以那就是騙人。

     自己想想就知道。這那可能。那可能要處理幾萬個怨親債主。

     所以我都會建議每年過年時去做因果怨親債主的超度。

     這樣能減少很多的干擾。會在來討報的都是怨較深重的。

     這地方要說明。

     因果怨親如何化解。妳們要我查。查出後。我一般都會請她們開出需求。然後像妳們匯報。

     妳們只要說對不起。花個幾十元就能解釋一個幾世的怨親債主。有些人還嫌金紙錢很多。

     我真的有時候想罵人。妳花個幾個小錢。我確要低聲下氣去幫妳陪不是。

     還要供給他們一些需求。經書。功德。投胎好人家。。。。其中任何一項妳們都沒有。

     不要說花多少錢妳能做。這也不是我自吹。我都會要妳們自己驗證。

     幾年前。我無償超度嬰靈。都會要妳們自己去廟問神佛。我有幫忙超度投胎嗎。

     我想內地沒幾個敢跟我一樣做的吧。

     原因是我做事不愧天地。

     幫忙妳處理問題。我花的會是妳給的錢幾百倍。去問問功德如何算錢。妳就會知道。

     有些人說不准我都會要求退款。當然我處理的事我會回歸原本。

     祖先干擾很多人會是常態。

     但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如果祖先會經常干擾。我建議每個月固定時間燒紙錢給他們。

     這樣干擾會少。對於紙錢的問題。內地區域太大。就依照當地習慣用的紙錢燒。

    觀元辰宮能怎樣的問題?

    很多人找我觀元辰宮。其實這只是把整體狀況做個整理。

    會變有錢嗎。(難)。會較順嗎?一定可以。

    但是前提是找對人。內地有開班在教如何代觀元辰宮的。學費聽說很貴。

    只要繳錢就能幫忙觀看。妳說行嗎。

    下地府去看。有錢就能嗎?可見她們是在做什麼事。

     當然觀完說法都很華麗。讓妳看的很舒服。。。

    這就是算命。

    很多人找我 算命就是為了強化自己的答案。

    如果出現不是。那就會懷疑。

    觀元辰都是請宮公婆幫忙整理。這是將自己福報提前拿來用。

    大大我是用我能量幫妳們做。這可以去問任何廟宇的神佛。差別在那裡自己想。

    更多人因為病痛要我處理。其實處理後。病痛會得到舒緩。

    因為怨親債主就是讓妳身體產生病痛的最大因素。

    怨親處理完應該都要好了才對。是嗎?

    癌症就是。處理完癌還是在。只是會更好治療有更好的機會復原。

    因為沒有怨親在干擾。所以不要祈望處理怨親就不要看病。

    當然有些陰病。虛病是看醫生不會好的。只能透過處理陰鬼才能好。

    問題處理完有能財運大通嗎。妳想會嗎。

    我只能跟妳說。沒干擾妳就能好好賺妳該賺的錢。不會被無形誤點。

    姻緣是更多人問。我真的不專業。原因是我說實話。

    大家都要聽實話嗎。問了。每個都說是。

    但時際上真說了。因為不是她心理想要的答案。就會產生糾紛。所以這真要有專業。

   有些人來問事。一副有錢老爺的樣子.小心會被嗆.我沒求你.所以客氣點.

   還有說不中聽就說不準的.網評口氣很差的.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準.

   人與人之間是相互尊重.如果你有錢就要怎樣.那我有能力.也會讓你怎樣---懂嗎.

  [[[[[[[[[[[[[[[[ 讓人痛苦不堪.是我專長.]]]]]]]]]]]]]]]]專治惡人.惡靈.


   靈異體質的人.我還是不斷的建議你們學會自救.因為干擾會不斷.這無法根治.

   不然送精神病院是最後的途徑.當然這是最嚴重啦.

   修行的請到[QQ虛空居的空間]自學.那裏會有人幫你.

   我有叫你找我的請找我.因為你最有可能是下一個靈通者.

   求法的請備好高額金錢[最少幾百萬].如果沒有那就老實的修行.[錢太多沒處花.我會收了拿去幫人]

   修行部會是幾天就能通靈.更不可能幾天就會成佛.

   如果你想藉由修行賺大錢.改運.我想你該好好再看看經文.網路搜尋案例.

   最後還是那句話.

   好好生活.老實修行.

   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487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