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歷亮銀色的空間----無化氣生境地
2014/08/27 11:07:07瀏覽716|回應0|推薦3
要說這個事情我考慮過幾日.

前幾日在夜巡後.突然一個念頭閃過.

想去看一個非常久就發現的空間.

這是我一直無法到達的空間我有一次去空境時.

在觀看中發現一個亮銀色的點.

使勁地想走過去就是沒法.

幾年中我試過很多次沒有一次成功過.

今晚我又發狂.想進入那神秘的境地走走.

剛想時.身體已經進入這亮銀色的上方.

神色驚訝的看著約十坪地.一地亮銀的光閃閃.

心想怎會這樣呢?這樣小喔.都沒東西啊.

用腳踏上看看.這一踏------讓我傻住.

一腳下出現約幾千萬個西方極樂的境地.

這是什麼地方?

在銀亮的光下卻隱藏著神奇的空間.光亮小點滿滿整個空間.

雖然亮不刺眼.感覺溫和柔暖.有幾個小亮點接近我.

我用手接著卻提不起手.因為太重.看著它們慢慢下墜.

我感受和平的氣息.小點越來越多.環繞我身旁.

好像在欣賞什麼一樣?

我動念的說.這是何地?你們是何靈真?.

這念一動.他們都一起跑開在距離我一段空間裡圍上一圈.

遠遠的傳來一聲.[無化氣生].

我思索著聲音的來處.看著銀髮老人緩緩走來.

聲音不大卻能傳遠.面身瘦弱.一身銀衣.笑笑的看著我.

[[[你來了]]].--------聽著我跪了下去.眼淚直流.

三十年前的那聲音.今天我又在聽見.

這是我的境地阿.

走了三十年.一直無法進家們.這痛這傷.讓我狂哭.

老者一樣笑笑.看著我.說了一聲[回來就好].讓我更想哭.

我無記憶在這境地.

老者適意要我跟著他走.

這空間只十坪大.卻有無限的延伸.每個空間都在亮點裡.

每個點都有幾千萬個西方那樣大.裡面不多說.就是美[莊嚴]

走到一個小小點前.老者要我進去.

外面是銀亮色.走進去是亮紫色.他[老者]說住這裡吧.你.居.

我眼裡延伸出來一棟屋宇.是我喜歡的木屋.

後面有一座雪山.森林在其中.延伸到屋後

我住屋前有幾排樹.喔喔.是我種的紫檀跟沉香木.還有一些小花.

有流水聲但是我卻不見.

老著要我再跟著.好像要帶我去哪裡.---------.

以下容我隱藏.

這空間原本不想寫出來.但是想到一位族友喜歡看.所以----.

不想說出來是因為一傳幾個月後又一堆人用.

就像20多年前我提出虛空天後幾個月.

就慢慢一些人一些宮廟貼出虛空一樣.

不懂裝懂都是--------------------.

虛空無極.無極虛空.不要笑掉大牙好嗎?

所以只要貼上這些的都是騙人.人騙人.神騙人.

如果連神佛都不知道虛空位階.用無極虛空.或是虛空無極.那就是鬼在當

你問我說清楚----    NO......    不想讓人用.

我只能說這位階中差幾十級.所以連在一起.就是騙人.

虛空發什麼光.無級是什麼光.哈哈.境地境地主是誰.脽能說阿.

所以我說外面宮廟99都是鬼當主.陰鬼再做事.想靠人升等.成正神.

我無異議.因為只要正常幫人做事我都認可.

你我都想修.鬼靈也會.這也是一條路.但是請做好走好正途.

有宮廟說不點香不燒紙錢.我贊同.也請他們收驚不要用香阿.

神能力那樣好.收驚還用香.那不就是-----.

最好是不收錢.把功德箱.福報箱.等等收錢箱子都收起來.

因為神哪會用錢----------.敢嗎?.

行天宮的正神關聖帝君你敢嗎?-----你敢大聲說你是正神嗎?

你敢說你不用錢.所以大家不用捐錢嗎?

嗆你-----------------------.因為你是靈.因為你不敢.

做做樣子迎合社會.就是你本事喔.

死鬼當神拜.我也真是傻眼.

沒法阿.人家廟大錢多.

這就是社會-------神.靈.的社會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6708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