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供奉神佛的来看看
2022/02/13 06:34:25瀏覽451|回應0|推薦0
今天來談一下一些事,
這些日子,做了一些事,就是靈異體質的人,他本身容易被干擾,那以前我們判定靈異體質是可能在宗教上有所謂的一些雜心,那佛教里面稱為佛緣,但是我們認為在靈修上面,可能她的本身靈,會帶一些東西下來,那些東西抽取以後,看看是不是干擾變少。這一部分我還在實驗,那沒有一個定論,有些人給我反應是他干擾變得非常少,而且靈敏度變得非常小,就不再容易知道,旁邊有鬼,他不知道,他就不會心生畏懼,然後也就干擾少,生活回復成比較正常的方式,那有些人是沒什麼感覺的,所以我稱為沒有一個定論,因為因人而異。

最近處理幾個附身的問題,因為小孩子被附身了,有被鬼靈附身了,有被動物附身了,那附身以後如果附身的這個靈體能量比較強,這個人就像動物一樣,有一些行為,你會看出來,覺得這個人跟原本的人已經不一樣了,變成另外一個人了,那靈的能力低一點。你只會感覺這個人怪怪的,沒有怎麼樣,但是就怪怪的,那就是本身這個鬼的能力,我稱鬼比較比較好啊,說靈的話你馬上會誤解這個鬼,

最近處理的有能力強也有能力差的,基本上應該是處理完了就會好很多,我不敢說全好,因為基本上沒有全好這件事情因為什麼時候再被附身,不知道。

我們今天談怎麼樣會被附身,很簡單,精神狀況差,身體差,基本上就比較容易被附身,所以你看看啊,被附身,基本上都在這兩件事情發生的當中才被附身。

所以那個罡字拍身體的還是繼續要做的啊,不管你有沒有空,有空就做一下,這個對你來講會好。第二個就是深呼吸對你自己非常好,有主神的持咒的趕快持咒,沒主神的,那也就是好自為之,好好過生活。


那今天會再談一個事,就是你們看,不管在中國大陸也好,在台灣也好,在泰國也好,在哪里啊,有很多的所謂自然宗教。有的地方稱跳大神,台灣稱乩童啊,有的,可能稱靈體上身,有的地方稱為高能,有的稱為仙家,不管叫什麼,在中國大陸最多的是神婆,神婆怎麼來,,他們敘述,基本上,都是大病發生一場嚴重車禍或者是怎麼樣,然後就。神降臨了,仙佛降臨了,然後就開始可以預知未來,可以辦任何事情,可以治療任何的病,對不對?這神婆神供仙家啊。

你們注意一件事情,發生意外,身體重病?和我剛才講了上身有沒有一樣?很多人問我佛是什麼,菩薩是什麼?我說你到網上去搜尋吧,佛是什麼?菩薩是什麼?佛今天還需要你供養嗎?還需要你點三支香拜他嗎?還需要你花多少錢供養他嗎?拿多少人民幣供養他嗎?還需要你買三個水果五個水果,三果四果、五果供養他嗎?還需要你一把香花供養他嗎?那他還是佛嗎?

所以如果有一個神來了,告訴你要供養他,要弄個神像祭拜他,第一殺了,砍了,如果你有能力的話,沒有能力的,趕快找別人,因為神不需要供養。我以前講過一個理論。我說神呢,就是人世間的公務人員,這些公務人員呢,都配有公糧、公積金、公錢,他干嘛還需要你供養呢?他吸收你供養就是跟貪污一樣啊,我老是這麼講,我說你今天去拜神吶。燒了很多金子,燒了大香,你就是賄賂那個,那個神,收了你這些,他就叫貪污,懂吧,所以神、菩薩、佛他們都具足在一定的程度,他不需要供養,而需要供養香火的都是鬼,以此列分,你就知道說你應該怎麼樣,去做什麼事情。

有人說大大,你說的好像有道理,但是我,我想弄兩朵香花供養佛?行嗎?我的回答是︰行!去做,喜歡就去做,因為你你喜歡嘛,我總不能說你喜歡也不行吧,對不對?你說大大我好喜歡你,那弄個100萬給大大花花。行,拿來。


所以不要空口套白話,懂吧,所以很多人,昨天我貼了一個對話。家里面有供養的,那個人說,大大,我想供個佛,我就說心里面有佛,不是很好嗎?你供養,今天熱烈了,點個三天香,沒空,不點了,這對不對呢?怎麼辦呢?是不是神佛坐在那里等你供養?等你供水?等你供水果?,它會餓死?你不供了他怎麼辦呢?跑了跑了都鬼進來了怎麼辦呢?等到一家不平安了,又來找我說,大大當時那個是你給我開光了,為什麼會入了鬼,唉,一言難盡啊。

為什麼會說到這一個?因為很多人都找我,我禁止你們去做這些事,為什麼?上百年來不斷的征戰,死了多少人?哪里不死人?哪里有真正好好的超度過,這些將士,可能國家有給他們做一個牌碑,但是一般的平民呢。

這些怨氣得不到一個願解,在吃不飽的年代里面,人和靈都能夠融合在一起,在吃的飽年代里面,在揮霍的年代里面,你告訴這些鬼沒得吃,生活的不好,他們不出來找你嗎?這十多年為什麼祖先倒防干擾會非常嚴重?想想吧,就是這個原因,沒有其他了是不是?當你在揮霍的時候,那些人還吃不飽,沒香火,他們不出來亂嘛?所以為什麼告訴你每個月燒點紙錢給祖先吧。

你過得好,他們也過得好,他們過得好,你才過得好,懂吧,就不要省那幾十塊錢呢,因為他來找你麻煩,你可能要虧個幾萬塊幾十萬塊啦,這樣你懂吧,我沒有恐嚇你,因為燒不燒在你,不是燒給我。對不對,今天燒給我,恐嚇你有用啊,是不是,好吧,言歸正傳所以。問我什麼時候供神佛,最好20年後吧。我的看法,20年後了,這一塊大土地上面啊,做各種的淨化以後,基本上就像台灣島一樣好,幾十年的淨化以後,基本上家家戶戶可以供神佛了。

所以很多時候不要再供神佛了,家里面有供養的,我勸你收起來。沒有用的,今天不是拜了財神,我看你們那邊,家里面都會供財神供關帝爺,有用嗎?真的有用嗎?拜了財神就會發財嗎?所以基本上就心理作用,我老講,如果一個人,有善心,有善念,把什麼放在心里面,比你做什麼都還要好,因為你隨時都是神佛,你所做的每一件事跟神跟佛一樣。

那天有人問我,大大,怎麼修佛,我就跟他說,做佛一樣的事啊,這叫修佛,外面那些修佛的人,你們摸摸自己良心吧,你做什麼事情跟佛一樣?為什麼一個人跟我講他修佛。我就臉色大變,就想罵人,因為一臉大便嘛,怎麼不欠罵呢?修什麼佛?你何德何能修佛?你做哪一件事情跟佛一樣啊?不欠罵嗎?修正自己就是修正自己,修佛?所以基本上就是如此。

所以今天為什麼要告訴你這些?因為比較幸運,你家里面的那尊神像沒有入鬼,即使入了鬼,也是個小鬼,搞不起大作用。他是貪圖一些香火,反正你時不時會點個香,弄個水果,他有得吃他就吃,只是,等改天,他養大了,能力強一點了,那他就要強迫你了,強迫你要辦事啦,要做佛事啊,要干嘛啦,要救世濟人吶。我老講說,這個世間如果真有神。神就去干就好了,何必還要找個你去干呢,對不對?那些大能力者還要找你嗎?他今天一點就可以讓這個事情點化了,為什麼還要找你去說呢,對不對?這個世間如果真的有神,還有這些齷齪的事嗎?

道教的所有神脈里面,有日巡夜巡,有地方有官府,有什麼。。。,哎,我們好好一個人被管制的嚴嚴沉沉的,被包著,你不能有一點小心思,有壞念頭馬上會有報應,報個屁!殺人放火都不報應了我一點小心思就給我報應?是不是呢?有神還有什麼販賣人口嗎?有神有神嗎?殺人放火嘛?有神有神嗎?貪個幾千億嘛,幾百億幾億的嗎?神在哪里啊,是不是呢?所以你拜什麼神呢,對不對。

我昨天在群里面講,拜自己吧,把自己拜得好好活,吃飽飽,睡飽飽,日子過了正常,有工作。對不對?養育下一代,沒下一代,要好好養自己養父母,多好的一件事情啊,世間的美好自己不去享受,干嘛搞這些呢?所以趕快把家里面收一收吧,不要拜了,能賣的賣錢。不能賣的丟了,不要再送到佛寺去了,佛寺里太多呀,擺不下呀,該丟就丟,不要怕,幾千年來多少佛寺都是被毀了,人家也沒怎麼樣啊,建佛寺最多的那個皇帝死的最慘,對吧?

砸佛寺的倒是,那子孫滿堂是不是?我今天不是告訴你說見了佛寺去砸,這我沒有講,我只是舉一個例子給你听,而已,有人說大大你講話都很偏激哦,取一點就來擴大。是啊,你去看看中國歷史吧,是不是我講的。有錯嗎?中國歷史,因為你自己好好看一下吧。我哪里講錯了?從孔子罵到現在,對不對?哪一個是聖人?每一個人聖人都是剩下的人,剩下你和我一樣的啊,屎尿屁人生呢,對不對?有人講,還有泰戈,什麼叫泰戈,那麼髒啊,泰語叫泰戈了,他說泰戈。

天天講屎尿屁,你哪天不屎尿屁。你告訴我一聲,我們人就是屎尿屁來的,沒屎尿屁根本沒有人,所以不要忘本,不要忘把自己裝了哈,穿的佛裝就是佛,里面都是齷齪的啦,哪有一個干淨啊,哎呀,那些干淨的不在人世間啊,都躲起來,如果你听過以前的語音,就懂。都怕都躲起來或者都死了,所以這個叫做人生啊,哎自知而自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7167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