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院靈異事件
2020/11/10 04:37:31瀏覽284|回應0|推薦0

我前天去跟同事一起去吃燒烤的時候,聽說一件事情,我本來準備在羣裏說的,後來忘記了。
就是我記得我說過我們有一個朋友,他之前是五官科的,就是耳鼻喉,有一因爲耳鼻喉,

它不像內科外科,晚上在急診的時候沒有什麼病人,有的時候沒病人,一夜可以睡到天亮了,

他大概在六七點的時候他覺得無聊嘛,他就喊了一個朋友來陪他一起打遊戲嗎?

沒病人的時候兩個人就一起打遊戲。
然後突然有一天啊,突然就走進來,一個40幾歲,一個女的說她喉嚨疼,他自己说他喉嚨疼,

但其實它這個五官科的這個人呢,他看了病例之後發現其實他是牙根處疼,

然後他就自己想要掛水嘛,然後就掛了哦,然後那個男的就給他開了兩天水,

回家掛了就結束了,回家了。
然後緊接着就是這個女的走了之後,然後他們倆就繼續打遊戲嗎?那緊接着又進來,

突然進來一個小孩兒,父母帶着的這個小孩兒,什麼病呢過敏性鼻炎,

然後這小孩一進來就跟他媽說,媽媽這個還是爸爸這個房間裏面有妖怪。
然后同仁就问这小孩,说妖怪在哪里,,小孩说妖怪抱着爸爸大腿,,

那爸爸就连着道歉,说小孩乱说话,,

我們也沒在意嘛,然後之後就是這個男孩兒不是過敏性鼻炎嗎?

然後我朋友就讓他自己到外面藥店去買了個噴劑,然後他走了一圈呢,也沒看到那個噴劑,

然後又回來醫院發了條煙發了個煙,什麼就剛剛不好意思,我小孩太小了怎麼樣?

四五歲吧,還是三四歲。

然後這個事情我們也沒有放在心上,後來第二天就有人醫院就有人來吵架嗎?

說昨天晚上找他看病的那個女的死了,而且什麼怎麼死的心梗死的。

後來我們醫院就調查嘛,調查之後就調監控機制,裏面都有監控的,

發現他找了個人過來打遊戲,然後就把那個男的嗯喊喊過來作證嗎?

那個男的就跟這個耳鼻喉科的這個人呢,說的是一致的,

明白了就是等於這個病人也沒有他從從始至終這個女的40幾歲怎麼可能會死了,

她也覺得很鬱悶,他從始至終就不知道他有心梗,然後。

他們就覺得這個事情很邪門,然後後來發現就猜測是不是這個小男孩兒看到了這個女的魂魄,

然後他們就很那個,因爲小孩兒嘛就是就是上次吧不是說了嗎?說你小孩在很小的時候,

如果看到什麼東西你不要去責怪他啊,就是等於說鬼並不可怕,

小孩兒看到了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然後但是他們很恐慌嗎?他們就。

他們就很恐慌,他們就找了個大師找大那個大師,就跟她說說,

你半夜走夜路的時候千萬不要回頭,回頭就能遇到鬼,

其實這個事情我之前說過就是一個病人組數牙疼,其實是心梗,

但是我不知道是還有這麼一段小插曲。

其實真的是跟大說的一樣的,這個真的是很邪門的一件事情。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5260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