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真實夢境
2020/05/19 04:52:09瀏覽405|回應0|推薦0
一個真實的夢境


每天固定的生活狀態.清晨在醒了以後.專深又迷茫中聽見門外有一群人聲音.


喊著xxx說要剪頭髮.喊著一個人名字.怪了.


我看見一個人出門去.我跟著走出門.走到外面廣場上.剛好旁邊有一堆木材.


我選了一根順手的.握著木料走過去.[準備打人].看著是棺木.我又隨手丟了.


一群人擡著棺木.放在下風處.打開棺蓋.裡面有個男人.


擡棺的一直說.你弟弟說要理頭髮.一直吵.實在太臭大家都戴著口罩.離的遠遠的.


我出門後就在離棺木一段距離地方走來走去.


這個棺木另一方還有一個棺木停放著.


我走路的地方有個黑色影像在地放.好像是停棺的地方.我在那裏踱步.


一個不小心碰到了靈堂桌子.一個人推著我.要我小心.不然得罪死人.


幾個人在我身旁.聊著說人死了.還要理頭髮....有夠亂.


我就喊著.死了理什麼頭髮......這根本是來亂的.


這時候棺木裡的男生出聲音.我就是要好看點.死了就不能好看點嗎.我就是要亂.......


看起來應該是剪好頭髮了.大家議論紛紛時候.那個棺木裡面的男人好像擡頭出來.


大家都往外走.那死人出聲很兇.想爬起來.


但是我看身體都在爛了.只有嘴巴還能說話.頭能轉彎.擡起.


一直罵著.想起來.我這時走過去.想好好看看是怎樣了.


這時剛好有個像親人的人走到我身旁輕輕跟我說.剛好練習這樣裝況.


因為大家都怕.所以都走得遠遠的.我走過去時.那個死人坐起來了.


我往地上撿了一個石頭就丟過去.沒丟著.那死人更氣.氣得直罵....


我心想找個東西.打爛你.可是地方只有小石頭.心理想著用符燒化他.


打著手印畫了符.打出去.這時屍體慢慢著火.燒了起來.


外面的人一直喊著怎麼辦.燒了...怎麼辦....對殤家如何交代.


棺木燒著了˙其實我心裡想著如何斷了這人魂.因為這樣的人死了都能這樣亂.


不斷他魂.那以後會更亂.子孫會遭殃的.


正在用氣聚氣想滅了那魂時.觀音說話了.


場景轉換到另一個女人身上.30多歲清瘦女子.眼小.小圓臉.長的有點醜.


我突然意會到這個是那個放符做法的女生嗎.


因為我處理一個被做法的女生幾個月了.一直無法了斷.


對方身分不斷的變化.一下和尚.一下老人.查起來是老女人....這下變成小女人.


看起來對方能量很高.看起來我應該只能造成堆方的傷害.而無法滅他魂魄.


所以一段時間就又來做法一次.今天既然查到了.只能放過.


運氣先傷了對方.心窩處開了洞.看起來他忍著.一樣怒目.


他說他叫朱艷芬.是被我事主欺負.所以不斷的做法討報.


我說既不是搶你男人.也沒傷害妳身體.就是一些言語跟行為上的欺負.


有需要到這樣放蟲.放鐵人.浸豬籠.等等黑法嗎...


因為這人的身上老有蟲在爬.腳從腳底一直黑起來.其實很像遇上屍氣的.


一番訴說後.我建議她.有這樣法力.為什麼不用來幫人除惡.卻因為這樣小事作法駭人.


其實我看要他平息怒氣怨氣好像也不是一下就好.


但是他答應我先不會在做法害這女生.這時我也幫她做療傷.剛才打傷他的地方.


其實我也只能如此能量.一般遇上作法的.我都會殺了一魂讓這法師無法在搞鬼.


我也感覺好奇怪.這樣年紀有這樣法力.我問了他.跟誰學法.


他說祖輩都會.從小就會祖輩告誡不能輕易示人.所以應該沒人知道.


因為他只會拿一些壞人做實驗.所以也知道自己能力.


這事情還沒結束.後面還有很長的溝通要做.


我是想不透.小小的事能這樣大的怨很.人間無奇不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3601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