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迹显现
2020/03/31 04:49:34瀏覽395|回應0|推薦0
神迹显现
很久没说故事了,其实不是没故事,是懒得写,天天一堆事都是被干扰的,这人没有交集过,更不知道何方大仙,,,来看过元辰宫,经常发一些讯息给我,最后被我黑名单,
几次淘宝留言心裏不舍,又加入她,
身体状况大约是住院等级,精神分裂还不算严重,,但是这样的状况应该家庭生活一定出问题,
我从来不深入去探讨这些人的始末,
因为每次都是主神受伤,邪魔干扰严重,,,几天就一次,
家里如果我没记错自己搞(或是请人安神位),处理过几次要她不要在拜了,但是都不听,,,越请越多,
我想应该不只找我,所以这问题无解,
我也曾经开骂过,,,人是多坏或是怎样,老是邪魔找你,,,这跟被做法的人一样,你问他得罪谁,答案都一样,很善良没做坏事也没跟人结怨,那花钱做法那个是神经病吗,,,
其实这事件如果真要探讨,离不开,心唸,,,欲望的结果,从开始想要修行的目的就不正结下的梁子,你会说修行的目的不正,,,,,其实太多人犯了这毛病,,,只是你没想过,
每个人都想我修行能脱离三界成佛,或是有更多能力能帮人,或是能让家庭和谐美满,,,,,这些总归都是欲望,这欲望不只如此,,,可能更深沉的都有,,,只是你自己不自知,
所以在修行的路上就会有很的的鬼来帮你,,,他们不会说自己是鬼,当然是某某神佛,你会有疑问这些鬼为什么知道你在想甚么期望什么,,,,这就是你的常识不足的地方,
鬼是人做的,人死叫鬼,当鬼后都会有基础灵通,或是能力强点的还能读取你的旧有资料,更能知道你欲望,
他们要吸引你当然要给你甜头,不然你怎么会相信他呢,,,
当你一步步的走进他设的圈套后,,,你就会被他控制,,,,其实控制你,就是要你替她做一些事,但是鬼能力有限,能控制解不了,你就变成一个空盒子,那个鬼都能来这你聊聊或是进入你身体走走,这时你就是一个精神病犯,,,,这也是我这几天想出手绑这位女生的因由,
这样的案例,除了干扰的去除,还要内心观念的强化,或是观念态度的转换,不然还是白做,因为这次处理好了,过几天她自己又召唤很多鬼铃来,她自己都认为是神佛来帮忙,其实都是鬼,
干扰去除身体内外都要整理,外部的鬼大约都是一群群的,有时候可能几千鬼都有,那还有如果要查可能后面都是阴神作怪,我处理过几位都是如此,尤其在内地大约都是这样,
这女生身外几十个鬼,体内15个鬼进出,查出来11个阴神在干扰来至于一间庙宇,所以还要慢慢处理,这样的量已经非常大,所以身体不舒服,痛,精神怪异,,,听见或是脑里都会有很多的声音或是指令要你做什么,
其实活着比死还难过,
这样状况的人在内地几十万人跑不掉,我说的是重症,,轻微的可能上千万人都有,所以你的欲望无限,
你想借由宗教给你幸福美满生活的,给你财物不缺的,,,给你高富帅,白美甜的,,,还是不要想了,教宗是让人心善化,是让人心净化,,,但是现在宗教都在给人幸福,给人钱财,给人名位,让人求富贵,,,,这样的宗教可以丢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322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