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差點變成精神病”
2019/06/18 04:10:12瀏覽807|回應0|推薦0
“差點變成精神病”

      我來講講我求靈通的經歷。

             每個人都想靈通,我也不例外,尤其我又是個好奇心很重的人。在沒看見鬼之前,我很好奇另一個世界,總以為靈通了可以看見鬼,幫助鬼,又可以看到自己主神,可以見鬼,特別牛!

     那時候我每天練習法門,靜坐,逐漸的我看得到了,內心就更膨脹了,心里一直想如果我可以聽見主神聲音就好了,一直祈禱能聽見,後來突然有一天,有人喊我名字,我以為是主神,後來聲音逐漸越來越多,我就與它們聊天,我當時沒想到是鬼,我一直以為是主神和別的菩薩的聲音。就這樣持續一段時間,後來情況就不對了,聲音開始越來越大,甚至驚嚇我,我給孩子洗澡時候突然在我耳邊大聲尖叫。我開始覺得不對勁了,再後來我在靜坐的時候聲音引導我,我還看見了阿彌陀佛了,然後我覺得頭頂一個冷顫。(後來片姐和大大幫助我處理的時候說我跟著一堆鬼,身體也被附體一半了)後面持續出現畫面,我現在自己認為這就叫走火入魔了。

    半夜的時候鬼還會模仿親人的聲音喊你,那天晚上我經歷了好多,一輪一輪的驚嚇和恐懼,讓我一夜之間變成精神病了。

        我甚至不敢再練習法門,不敢觀想主神的樣子,因為大腦不受控制,會把主神想成惡魔。我看見孩子都看見她有尾巴,那個時候我才理解什麽叫精神錯亂,什麽叫精神失常。

       1年了,我還在吃藥,控制的很好了。再這里我真心謝謝大大,片姐,婷姐,對我的幫助,謝謝你們無條件一次次幫我,把我拉回來,我又能正常,積極的生活。

     我奉勸想靈通想瘋的人,想試試我的經歷你就去練習,聽見鬼看見鬼不是個好事情,鬼也不是你們想的那般簡單,它們能感知你的所有起心動念,會在耳邊不停的說你,不停的嘲諷你。真的不好玩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2756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