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神的敬畏
2019/11/01 04:43:06瀏覽763|回應0|推薦0
山神的敬畏

昨晚西藏神山的山神找我,這山神我見過幾次級兇惡,當然現世里地位崇高,只因為他不可侵犯,

話說昨晚,山神極兇怒對我,

我回想今天來了幾位陰神造型怪異,,,連結起來原來就是這家夥的近身侍衛,沒什麽大事,就是有人在山里被鬼附身,然後全身力量大到幾位大男人抓不住,,,當然又是我,殺了3位鬼,故事都是說的非常驚奇才能動人,,,但是我這難搞個性就不願意,殺殺殺,死了,人正常了,,,,,今天早上這位被附身的小老女人找我,問我什麽鬼,,,要怎樣能不被附身,,,我回答,我無法,,,她說要去找全真教道長,,,唉,,早知道我就不幫忙,請她去找道長,我還真想看看道長如何處理這問題,

這是靈異體質的痛,你能比別人更能感受靈界,知道很多別人不知道的事情,但是你也會被靈界幹擾,,,我只會除去或解決問題,靈開了,,我認知里誰也無法關,,當然有小步數,,,就是找個有能力的鬼幫你,,,擋著所有幹擾,,,問題是能擋多久,,所以,無解,

說到山神,他沒來前,又來2位鬼,一前一後的,我一般不理,因為太多,但是非常過分的直逼,到了我身體能量自然反射的距離時,我沒二話,殺殺,好好當鬼不是很好,,,幹嘛跟人入黑道呢,,,聽過我黑道言論嗎,拜神跟進入黑道一樣,有拜有保佑,不拜你就慘,,黑道吧,

沒幾秒,山神來了,我附近的神也出現,當然來要幫我的,我心里跟神說,我來,

山神問為何殺他派出的神,我說我殺鬼,怎麽了,

他非常兇喔,我笑笑的砍了一道光過去,他退了老遠,然後神說話了,,山神管好自己人,管好自己,不然會慘死,,,我也沒閑著,我說再出來搞人,我是不會客氣的,發生什麽不用問我,你們是神,自己去查,,,所以山神說,他不會在來,,,我回話不要動我的人,你們是幫派,,,我這是保安公司,看完元辰宮我保固一個月,,還在保固服務期限,所以要找可以下個月在去,,,哈哈,,,笑死我,,,山神聽我說完,眼睛瞪大大,其實他就眼睛很大,一溜煙就不見了,這事情,當事人還活著,鬼上身會說話,會說上身者活者時候的語言,所以沒事不要學靈通,更不要找是師父道長幫你開靈,其實哪有開靈,就是用鬼進入你身體,,,讓你感受神奇,,最後你就是神經病,,,信不信我沒意見,因為最後結果自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3050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