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屎佛屁鬼來尿
2019/06/02 04:33:55瀏覽557|回應0|推薦0
那天在我的家人群里面,我說了這個事。

其實這個事我說過很多次了,我從17歲都開始信宗教,以前是信道教,後來信的佛教,後來走了靈修。我基本上整個過程繞了一圈。我也在很小的廟跑過,我在很大的廟跑過,然後在很多的團體呆過。

後來我漸漸發覺人的欲望越大,今天領了3000,明天3000,後天想四千五千,這就1萬。那有了欲望,就開始求什麼,求神求鬼求福。

後來呢,我十多年前,我意識到所謂的求有用嗎,因為經常求沒用,也因為人都不自己想,也就造成這個社會如此,大家求,不管有沒有用,

我說今天世界上是沒神佛,只有鬼。如果依照道教也好,佛教也好,這個社會,如果真有神,有佛,有菩薩,還有會有壞人嗎,你看到就那些神,基本上都在幹處罰壞人,那為什麼看到壞人不處罰了,今天我們求了財福有用嗎,我昨天才跟澳洲的一個賣房子的。現在開公司。準備說供奉一個土地公,人家風水地理師要他供奉土地公的生意會很好。

我跟他談這個理論,我說今天,做土地買賣,房屋買賣的供奉土地公非常好,但問題是你請得到神嗎,他告訴我說,我請大大請神,請你幫我請。我說有錢賺,我當然是最好了,但是問題是說今天土地公公來了,你生意好,你會去謝謝我。生意不好你會臭罵我,我這個錢賺起來哦,心驚膽跳,今天不是說今天我們做什麼生意,就要拜什麼神,生意就一定好,那這樣再多錢我也敢請來拜,你說供奉的土地公花個幾十萬我也敢拜,反正一兩個月賺回來了,但事實上不是如此,很多人拜神,

家里放個神佛,是希望神去幫他做生意,是希望神保佑他,對不對,今天生意不好了,就咒罵了,第一個先罵人,第二個罵神佛,是不是。這就是人啊,

那所以呢,有沒有神佛,為什麼世間這麼亂,為什麼好人都先死,壞人都活得好,你看這個社會。看得最惡劣的和最壞的,都是最有錢最有權,對不對,什麼都是他們。那些善良的呢,老是被打到了都孤苦還是一樣。你說這公平嗎,談到最後沒答案就跟你講因果。

反正因果,哎呀,你前世做太壞了,這輩子你要受罪,真他媽的,前世關我屁事,對前世殺人一刀到我這邊還要背債被人砍一刀嗎嗎,這是什麼道理,我連佛都問了,沒答案。

所以那些神佛,看到我每一個躲得遠遠的,因為我啰嗦她們都說我啰嗦。不講理,這種紈絝子弟。說我是臭水溝里的石頭,頑明不悟,我說對啊,我就是臭水溝拿起來石頭,你說能能好到哪里去,是不是呢。

但是呢,你總要合理吧,對不對,我捅了一刀,我,我被判刑了,過了幾年死了還被判刑,還要受刑,又被關。轉世投胎,我還要去背這個罪,這什麼因果,不是,捅一刀罰了一刀嗎,那我說被關的那些被地府受刑那些不白受。

每個都給我說因果,總要說的去清楚,我再也不相信神佛,我說你都是屁呀都是鬼,只是裝樣子而已,正氣,就好像有很多人穿著佛袍道袍一樣,嘴巴跟你講佛言道語,

但是他就是要你口袋里面的錢,

所以我就說。但是我們現實的生活里面。你就是在這個環境里面。你就被這個環境,被這個社會,這個宗教教育到說,就必須要如此,所以我們傻。乖乖聽話,跟我們說好人上天堂壞人下地獄,

我看做壞人,每一個都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做好人每個聽話,下地獄。是不是,

所以說。還是把自己生活過好,鬼靈來了,說的通的就說說,說不通就殺了,反正殺了下輩子事情,管他媽下輩子,都不是我們對不對,如果真的有因果,下輩子受罪的又不是我們。

我就跟我三魂講了,我說你不給我好好搞。我就讓你下輩子每一個都難過,這輩子我搞死一堆人,讓你們相信有因果,那下輩子身體里面的魂去承受,那我這輩子豪爽的過就好了,是不是。死了判刑,又不是我這個肉體判刑,關我屁事,

所以呢,你說的有神有佛嗎,佛是一個覺者,他還管你什麼,他管你有沒有錢。他還給你錢,你稍微講錯話就生氣,就處罰你,那還是佛嗎,

覺者兩個字,不是大徹大悟嗎,那還有情緒嗎,所以現在留在世間的佛基本上都是鬼啊。

對不對,所以。把自己搞那些事,來了來一個砍一個,自己砍砍不了找人幫你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27055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