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阿寶修行---斐翠篇
2020/04/13 05:03:07瀏覽417|回應0|推薦0
直接半路说吧,那时候有个朋友,很喜欢翡翠,很痴迷的状态,每一个赌石都是自己一点点剥开,去皮打磨,她每天睁眼就是开石头,,说来神奇她看翡翠赌石全是淘宝直播,百分之九十八都是涨的,最低也能开出糯冰,甚至出了很多正冰的石头,,几万块钱买的原石,开出几十万的在她这里很正常。她把这些都归结为灵的助力,也因此在家里供奉了一屋子的各种灵,,别墅里,一个房间都是供奉这些的,我每次进那个房间都很晕乎也很难受,,但是那时候我没觉得如何,和现在对灵的看法是不同的,那时候我也只是当灵体是好玩儿的小伙伴。小精灵,,,有一天,她邀请我,帮她把这些卖了,我各种找雕刻老师,,后来又学了两个月翡翠雕刻,,因为我觉得我得了解这个,,于此同时我们买了最好的切割机,线切割, 
然后直播搭建的也很顺利,雕刻的那部分也联系的很顺利全是我找的,她还是每天在开她的石头,,撇开她上香什么的,一切都挺好,,,我那时候不像现在晃晃悠悠每天非常努力的,我们养直播室,每天我从下午到半夜吧,我后来在石头上画画,画的很像模像样了的。她给我的条件就是百分之三十的销售额。大约四十天,翡翠直播室就有了浮现权,也就是说,淘宝开始给我们流量了,,
直播室是放在工厂的办公室里的,,她搬了很多神像过来,每天烧香,我不烧的,我都不碰,我清晰的发现来的都是鬼,,弄的我每天头晕目眩的,,但是我觉得这是她的信仰,我也说不过她,,她本身是大学老师市场营销的老师,原本各自为政也没什么,,有一天
她说,要请灵体入翡翠,
我就生气了,,说我不干了,,那时候大大知道了把我骂的我都跪了,,她能不能入,,是一回事,主要是这个心念我觉得可怕,,我都不知道她咋想出来的,,
那天我提出退出,她就让步了,,说不那样干,
但是她一直在祈求那些灵体帮直播室拉生意,
反正那时候卖出多少我都不要,,我记得一片有手镯位就三四万,,来的人随便就买了,,我一分不要提成我就是不想做了,,我不知道我卖出去的翡翠干净不干净,我把握不了,反正我死活不做了,,后来,就直接跑去雨崩,,不回去了,,,租的公寓楼一个月是四千五,我都没回去,直接是其他工作人员把我的东西打包有邮寄到我家的,我就不告而别,带走了直播号,这个直播室,就黄了,,她自己再起我就不知道了。。
呃,,我再混我也还是好坏分的请,但是她是个很好的人,,真的挑不出毛病,,但是长期和灵打交道后,,心念越来越被欲望控制,,那东西无限放大你的心念,开始让你心想事成,慢慢引导到后来就走上邪路了,,
作为补偿她,我投入的六万我都没要,,一分没要,,所有已经卖出去的提成我一分不要,,我说不过他不过我还是把我自己想的我说了,,但是我拦不住什么,,她想走怎么都会往下走的,,可怜我对翡翠的爱好也消失了,,对雕刻还是喜欢的,反正大概就这样,乱七八糟说的,,,活该我挨骂,
那时候,,我把我自己的钱全部捐掉了,,就剩一百块钱在口袋里,,不是赎罪,是觉得我认了我财运不好,我自己捐了,那些小鬼不是作我么,,那行吧我自己捐光了,算。。还能给到需要的人手上,,那时候我铁了心到这个地步的。。

她司机是一个天津的大哥,对我特别好的,他车上挂了个翡翠,,最初是很普通的质地,我每次坐车就恶心,那里边有个灵,,,
我不吹牛,,前后几个月,那块石头,原来越绿,不断的多出绿色来,,到后来他不舍得放车里了,改成挂自己脖子上了,,
我离开没多久,,他就突然脑溢血了,,差点没救回来,

我不知道这两件事有没有关联。
人的运我感觉是来回倒腾的,
因为自打翡翠开始,,她的主业是加湿器工程的也开始走下坡路了,,
结合大大说的境地,,其实她心念也足够专注了。。我看赌石学不进的,,她不厌其烦教我,我也学不进,她从质地到产地,一模就知,,有时候我想,,其实吧很多神奇也不神奇,,心念够集中什么事情都能做好,,不过如果歪了,想名想利,那就也歪的会很离谱,,不知道,乱总结的,因为我不喜欢的事情就慢慢忘记差不多了,,,说的很乱,,大抵如此一个故事,,她对我真的很好,从很多角度看都是个好人,包括司机病了她全力抢救,病好了脑子不好了,也一样担着,让他在家做饭买菜,,不知道怎么说,,我去看鬓边不是海棠红了,我喜欢商老板那股纯粹专注的劲儿,,给我很多力量和感悟。。人的心力本身就是有很大能量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32463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