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境-----元辰宮
2021/04/16 04:14:30瀏覽558|回應0|推薦0
大,我夢到你帶我去看我的元辰宮了.


應該是夢的成分大



是這樣,我最近不是計劃和男友領證,我小姨就說把八字發給我們認識的一個懂看的阿姨看看。



昨晚我就夢到,她看了我的就說,我的元辰宮是不是被哪個高手調理過,在我的哪個哪個房間做了什麽什麽處理,好厲害



然後我和男友走到一個花園一樣的地方,有個騎車的小夥子,說是你兒子,說這個花園是你用法術做的(很漂亮的花園)。還問我想不想見你



我說想啊想啊,您對我有恩我要好好謝謝您



然後說著空氣里就有個聲音,讓我擡手,我擡手就拉到您的手,你一拉過去,我就看到您啦,我好開心的,還和您擁抱了一下



那個拉手的觸感還記得.


然後拉過去以後,你是空中飄著那種,帶我去了一個建築,是古代那種房子的,很大很漂亮,這樣想起來好像也不是我自己的元辰宮,然後這個房子是正面一間左側右側各有一間,右邊這件是燒香供有神龕那種,您說上點香,擡手一揮就出現好多點燃的香飄著,你說要一束一束才好看,又擡手一揮就一束一束了



後來您帶我走到正面那個房子,前面走過來兩個女士,你說你看那是誰



我一看是我過世的奶奶,抱著她就哭啦,說我好想她,然後她笑瞇瞇的說讓我不要哭,不是還給她燒錢來著嘛。我看著她穿的衣服就是比較古代那種對襟的衣服。哭得太傷心直接把自己哭醒了



你還跟我說幫我看那個阿姨修得不對,就算修108個羽毛在身上有什麽用,這句話我還記得,哈哈



以前我認識一個有眼通的師兄幫忙看過,說我奶奶好像在地府某個地方做一個類似管家娘子的事情



這種是真的嘛,大



地府里面有這種嗎


大大:




我很愛她的,她過世以後只夢到過她兩次,一次是我和我爸去看她也是在類似地府的地方。



我記得她帶我們去公園那種地方走了會,池塘里的錦鯉比人還大



她催我們快走快走


:

自己進了一個大宅的後門



這次看到她笑瞇瞇的。說我還給她燒錢。我看她穿得也挺好的。



我還記得看了一眼她穿的里衣還是紙的一樣


她好像還牽著一個小孩


我這次看到的,也是從上面飄下去到房子的



上次她催我們快走



我和我爸好像過了一個小石橋



往上走的



但是和我以前跟您說的,看到一個全是灰色的那個空間不一樣,這個房子很新很大,色彩是亮亮的



那個就灰蒙蒙的,什麽顏色都沒有,人也是灰色的影子



樹也是灰色


我要是好好練練,也是能像片姐那樣的吧


我感覺我這體質也是


大大:



而且感覺我和她們不同一點就是我身體好,,我極少睡不著,從來也沒記得自己被壓,或者莫名其妙的聽到什麽,身體莫名其妙不舒服


大大:

好好修


就是夢里愛看到


有段時間,經常夢到在天上飛


大大:

真好


開始很累,要很努力,後來就飛得輕松些


大大:

自己問主神看誰帶你去看


我試試看


開始我一直覺得是您


但是回想,是個老者比您年紀大


很慈祥開朗的樣子


他飛是盤腿飛得


大大:

我在靈界有2個樣子,,一個穿道袍,頭上沒髮團,身上穿暗紅色道衣,另一個白發老人銀亮光,形象蒙蒙的


像第二個


很親切啊


拉我過去,我還擁抱了一下好開心


我開始站在那個花園邊,有個騎單車的小夥子過來,就說他是你兒子,問我要不要見你


難道是您的小弟嘛


大大:



大,還有一個事情唉


燒香那個旁邊有個銅鏡


帶我去的人讓我照,里面出現一個穿著古代那種舞女衣服的女生,好妖嬈豐滿,我問我上輩子是個舞女的意思嗎



他就搖搖頭,只是笑,不回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61178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