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做法
2024/01/03 04:00:07瀏覽53|回應0|推薦0

突然右手感觉怪怪的,痒痒的,手撸一下会好一点,肩膀同样的感觉,

但是这种感觉不是非常严重,因为自己本来就是吸干扰体制,

也没当回事,后来身体右半边开始冰凉,想着那么多年干扰就是这种感觉了,

自己开始用意念杀,老样子还是用金色罡去打,光能量去砍,有一点效果

,然后手开始痒了,因为之前处理好一些干扰也会有这样的感觉,

就好像伤口上的虫给你打死了,伤口开始愈合痒的感觉,

但是没多久又来了,奇怪了,去找主神处理也没有发现问题,

因为压根没问到这个东西,还是问了平时正常干扰的类型,

冤亲倒房祖先阴鬼那些,(但是回想一下唯独没有问到阴神,应该已经干扰到我思想了)

,期间特地问了主神公司里经常对我做法的那位有没有又对我做什么,

主神也是回答没有,就没当回事,因为第二天就要开庭了,

是家里房子的官司,到了晚上一晚上没睡,其实人很累了,但是就是睡不着,

很亢奋,想着自己应该是因为官司的事有心事也没多想,早上6点才睡进去,

因为请了律师也不用亲自过去,都是律师电话我们沟通,

说不上结果特别好,但是在我预估接受范围内,也算顺利了,刚缓下神

,发现怎么昨天的感觉还有,今天竟然全在左边了,

仔细想想怎么和之前的干扰感觉不一样呢,像有东西在爬,还有刺刺的感觉一起

,虽然对我产生不了很大的痛感,但这个感觉不对头,我就给大发信息了,

当时还没想到是做法,当大告诉我有人做法,还有阴神,鬼,针,虫的时候我就愣住了,

那么多?看着字我想大家都觉得恶毒了吧?我开始脑子里疯狂恶补谁会对我下手!

想了想除去公司那位,倒真有一个会这样做,

因为我在处理我家这个房子的时候我就预知要当心他了,

他是我叔叔的儿子,也就是堂哥,几年前我就看到他朋友圈在搞什么卖泰国佛牌,

今年五月准备和他们打官司的时候就在想他会不会报复我,

果然这次的事应验了五月的想法,这种想法是心里会冒出来的,

就好像找大求救一样,其实当时的体感我是可以继续承受的,

因为小时候生病多,抗压能力强,如果没有找大,我可能再扛几天也是可以,

但很多未知的事会潜移默化的发生,不知道后果会多严重!细思极恐吧,

然后我又会反过来想他做法是为了什么?首先我们家和他们十几年没有往来,

不说话不联系,没事找事搞我意义在哪里?只能想到因为打官司的事,

需要法院调解我到底该支付他们多少钱,

哦,原来是想自己拿的多!混乱我思维他开多少价我都同意?

还好我没有去,因为律师电话说他们开始开口要60万一个人,

律师都忍不住笑说怎么好意思开的了那么大口,最后是40万成交的,

只能说这个结果不算好也不算坏,但一定还是被影响的,

综合来分析

,做法一个是想要的更多,再就是混乱人思维有空子可以钻,

还有就是嫉妒心不爽恨不得你死他们还能继承遗产,

其实我们得到的都是他们两家的皮毛,

早在爷爷奶奶在的时候都拿过一套房子也都过了户所以没办法追究遗产,

唯独这套爸爸老实,爷爷走的早没有立遗嘱,后来只有奶奶立了,他们拿法律再来钻漏洞,

人性的丑恶血缘已经一文不值了,更何况还会做法!回家再次确认主神,

果然是他!我的想法不会突然跳出来,因为心会知道我不知道的东西,

没想到可以那么恶毒,我起码不会对自己家人动手,

虽然我也可以算没有家,但真的有人那么恶毒吗?原来是真的真的有!

再再再恶毒的还有!崩溃到极致,真下得去手啊!人性呵呵!

所以全世界那么多玄学衍生的东西到底是为了什么?

全是测试题全是训练题吗?大总说我抱怨,我也没话说,我是抱怨,

我也知道很多人比我苦,认知越高能力越差就像我这样的,

感受到但处理不了,那要如何?这个写剧本的就已经把大写进去要来帮我了?

那到底什么意思,那些作恶的随随便便就可以杀人抢钱大说有报应,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感觉坏人也有办法也会想办法抹去不好的一切

,世界已经变了,游戏规则不是谁说什么就是什么了,

大家都在极限拉扯,我始终觉得思想还是要进步,

时代不同了不能老实站在原地,你不动就会被吃掉,

怎么说呢,玄学的东西一个靠天赋一个靠认知,缘分是一点定的,

还有看这个所谓的导演准备怎么排片吧,

但我感觉很多事这个排片的也不一定能掌控了,

因为这个世界变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80213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