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來殺佛.鬼來殺鬼
2021/12/12 04:01:53瀏覽351|回應0|推薦0
什麽是觀念問題
 
這期間又遇到一些事。
一位群有群友親人過世了,嚇了半死,說,要去殯儀館,她很怕。
我說:”你這長得這麽美,你怎麽不怕人?男人會把你拖去暗巷里面強奸了,奸殺了,你不怕,卻怕個鬼?”
他說:“大,鬼不可怕嗎?”
我說:”我寫那麽多空間文章,講了這麽多語音,你還怕鬼,有什麽好怕的!”
 
是啊,中國5000年的歷史里面講鬼講了5000年,難怪我們怕。我這幾年不斷在推行一個不怕鬼的任務。也一直在告訴你們宗教的一些奇奇怪怪的事,不要被宗教恐嚇了,這是我主要告訴你們的一個目的。
 
要騙你錢的人,一定要先恐嚇你。要從你口袋里面拿出錢的,一定要先恐嚇你。不然,你的錢怎麽拿的出來呢?所以誰恐怖呢?誰可怕呢?人才是最恐怖的一個動物,所以你們應該是怕人,而不是怕鬼。
 
但是,我們已經都被教育到怕鬼了,沒辦法,我一直講,說我們死了都會當鬼,你自己恐怖嗎?你長這麽美心這麽善良,你當鬼的時候也一樣啊,這麽美,這麽善良啊,你這個鬼會去害人嗎?是不是呢?
 
我今天還是要再次提起,鬼不恐怖,鬼不可怕,它跟人一樣的。有好有壞。請問你父母親死了,他會來加害你嗎?不會的。因為他是你父母親,是不是呢?他可能有一些需求,可能他缺錢了,可能他過得不好。可能需要你幫助,所以他會來找你,他這樣的找來會讓你身體有一些不舒服,這些不舒服是在提醒,就這樣而已。因為你沒辦法了解他需要什麽,所以就必須這樣提醒,這樣不會恐怖的,因為你給了就好了嘛,,
 
所以。教你們學習自救,也就是這個方式,這個方法,這個目的。
 
所以不要把所有東西都延伸了,你把所有東西都延伸了,你根本沒辦法過活的。
 
有人看了空間,聽了語音說,哎喲,我不想有來世,那怎麽辦呢?我是不是要意念達到一個程度?
 
對,意念要必須要有個程度,什麽程度呢?我不想有來世,這是最主要的,你要堅定啊。就好像很多人堅定他要去西方極樂世界一樣啊,為什麽?釋迦牟尼佛告訴你,念一句,阿彌陀佛。就能夠往生極樂的,他不斷的告訴你,往生極樂,往生極樂,往生極樂,你鞏固在你頭腦里面,你要往生就要去極樂世界。但是我必須告訴你,極樂世界那邊太多人了,客滿了,爆倉了,所有往生的都去了。連殺人放火的,強奸的重罪的全去了,因為他念一句阿彌陀佛就往生極樂了,你應該定立目標了,不要再去往生極樂了,那里很樂,壞人樂,你不樂,因為這世間走到哪里,善良人總是吃苦的,因為總是被欺負的。
 
我不斷來灌輸這個觀念。我不是告訴你不要善良,我是告訴你一個角度。
 
我曾經說過這個事,你看中國幾千年的歷史,所有善良忠義的人不止自己過得非常悲慘,連他的子子孫孫都過得非常悲慘。所以我告訴你,善良個屁,那些被關被刑罰淩遲致死的人都是善良的,那些活到老的權貴,滿身權力跟金錢的都是作惡的人。
 
我今天不是告訴你,我去做惡人,我是告訴你,你應該有節度。所以這就是社會,我們沒辦法去反對這個社會,改變這個社會,我們只能改變自己,我需要的是你們改變自己,而不是需要你們去反對。
 
幾千年的歷史,你沒辦法去更改的,人的習性你沒辦法去更改的,你只能改變自己,改變自己,讓自己過得更好一點,那就是要怎麽樣把目標立定,把該學的學一學,把該強化自己的,強化自己。對於人,對於靈界,你都必須有相對的對應方式和作為,這才是你活的目的,因為你沒有如此的功能,你保護不了你的父母,保不了孩子,保護不了你以後的子子孫孫。因為你永遠處在弱勢,這個社會對於弱勢他不會憐憫的,他只有更加的糟蹋你,壓榨你,到你所剩無幾,可能連你死後的屍體,靈魂可能都被壓榨,所以你不強化你自己,你如何過日子?
 
所以你不用去懼怕。為什麽鬼會恐怖,因為你知道鬼會害你,所有劇情里面只要是鬼都會害人,所以你就被洗腦了,聽到鬼,哇,恐怖,你所有的身體的反應就出來了,這身體的反應會告訴你。好恐怖,要躲,好恐怖,我怕,好恐怖,所以你就恐怖了,你就被嚇了,你就必須要花錢去做法事啊,那你永遠都是弱勢。
 
如果你活得像我一樣,不怕鬼,不怕神,不怕佛,有什麽好怕的?沒什麽好怕的。釋迦摩尼佛不是說過嗎?見佛殺佛,見鬼殺鬼嗎?你還怕什麽呢?是不是所有人告訴你不能殺佛?你要說釋迦摩尼佛說的,誰比他大了,是不是傻吧,有什麽佛不敢殺的?有什麽好犯罪的,佛都告訴我們,殺了,你還不殺嗎?你這不聽話的弟子,因為每一個人找我的都說他是佛弟子。我聽了好笑,既然是佛弟子,聽話吧,你們佛說了,見佛殺佛,見鬼殺鬼,殺吧。因為嘗試了,你就看看,嘗試過了,你就知道我說的是沒錯的,我從來不會在網絡上看看,語音上聽聽,然後教你們做事情。所以告訴你的事情基本上都是我實驗過,體驗過,做一段時間我才會告訴你們,
 
有人反映我大你空間的文章,說了什麽事情。我說我空間文章基本上都是十幾年20年前的事,那些文章從以前到現在,現在讓你去看看,改變一個人,從早期到現在,他的改變當然有些嘗試性。有一些建設性,你不能拿20年前的寫的文章再來問我,因為那是過去式的,現在我跟20年

因為那是過去式的,現在我跟20年前絕對不會一樣,所以看文章的時候註意一下時間點,最近寫的是我最近的心態,十年前是十年前的作為,可能十年前還會教你那些事,十年後可能整個觀念都改觀了,所以那些事就不用拿來問我了,基本上就是告訴你這些事,很多觀念都必須要不斷的重複的訴說,不然你會忘了,因為基本上語音沒有幾個人在聽。我很了解的。空間的文章你看過了,就像在看小說一樣啊,大,好好笑啊,你說話都好笑,你臺灣人說話都好好笑,是啊,里面精髓你都不看,你就剛剛看我笑,滿口的屎尿屁,對啊,我覺得人生就是屎尿屁吧,你人生是什麽呢?所以,有空去想想我文章里面告訴你什麽,我想告訴你什麽,我讓你去體會什麽,這才是最重要的吧,祝福你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708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