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真~童言
2010/08/05 02:39:30瀏覽653|回應1|推薦87

佳×英文補習班外,騎車開車與步行,等接下課狀態,真是特異街景,已經晚上九點多鐘,大車小車各據一方,錯置的宛若學校放學時光,有家長遇見多年同學,有不同單位同事情報交換,有來回張望的小孩。

此刻電視某長高藥廣告景像映入眼簾,一位矮小的男生,在一位高他一半身高的男生旁跳呀跳,我懷疑不可置信,他嘰嘰喳喳怎會像國中生?這兩人是同學嗎?矮男纏擾直問他「我姐姐今天表現好不好?」我才恍然大悟。

不一會,一位大約五、六年級國小女生步出門,她趨前劈頭就問「你今天考好不好?」「我考了一個不吉祥的數字」,矮男問她考幾分?

女生回說「八十七分」,「有何不好還有八十幾分啊!」矮男奇怪的問著。

女生白他一眼「你不知道這念起來就是白癡呀!」哇!我聽傻了。

回家時十點多,路過麥×勞,寶貝宏問,一隻狗一隻豬一隻羊,一起進去誰不被打,我猛搖頭,

宏哈哈大笑「二十四小時不打﹝羊﹞烊」。

他又自顧說起鄭成功之母名字?起碼是第五遍他自己回答給我聽,「失敗為成功之母」。

謝學校老師給他急轉彎的幽默來娛樂母親,連天邊的月亮都笑得又圓又暈。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2392355&aid=4291700

 回應文章

暱稱者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幽默最好從小培養
2010/08/06 12:15

幽默最好從小培養

風度才不會輸在起跑點上

靜靜采(kkk2392355) 於 2010-08-06 13:55 回覆:

寶貝宏是EQ很好的孩子

我在意外懷他前

他曾在夢中

用很燦爛笑容來打招呼

他也選了特別的日子*921*地震日出生

謝謝你 !   我也期望他一路都幽默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