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報應一一
2011/06/03 23:32:54瀏覽453|回應0|推薦17

面對老師一而再 再而三的嗆聲辭職

我該為了無所謂的面子阿莎力的答應嗎

當然不行 {面子}值多少錢 但是一個有能力的又負責任的老師是無價的

回想之前也有一位老師再我的面前氣焰高張叫囂時    當時我並未生氣  還在隱隱

暗笑     心裡只嘆氣說真是報應阿

因為我的思緒被拉到   當我還是員工時

一樣得情況只是位子換ㄌ     我也是氣焰囂張的對著主任叫囂

氣勢跟這些老師來比 絕對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當時對我那個可憐的老闆夫妻那種令人髮指得態度都讓我的朋友看不下去

指著我的鼻子大罵不知好歹

回想起來 我的老闆真的是個好人 居然可以容忍我這麼久

也感謝他們對我真的很寬容   朋友說的是 我不知好歹

也不知道當時哪裡來的自信阿     

我想我的報應應該還未結束     因為我做的事還真的多

俗話說的好(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真靈!!!!

我要找個時間會去看看老板並且要誠心的懺悔

(不知道這樣子我的報應會不會減少)???老天爺阿 我真的知道錯ㄌ原諒我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wi7579468&aid=5287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