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母的痛
2010/06/13 01:49:09瀏覽271|回應0|推薦6
     朋友的女兒在12月31日這天用皮帶上吊自殺, 結束了20歲的青春,只因為他和室友吵架0

       自殺的動機一直是朋友心中解不出的謎,從此之後,也成了他心中那道解不開的鎖,她每天都關在女兒的房間裡,以淚洗面,每天一定要上女兒靈骨塔的網站和她說話,每天一定要靠著安眠藥入睡 ,從一顆.兩顆.到現在要吞個五.六顆還是在恍惚狀態無法入睡0 有時候還吃了安眠藥又三更半夜獨自開車跑到靈骨塔去跟女兒說話 0

    今天她哭著對我說:怎麼辦?她這兩天一直很想跟她女兒走同一條路, 她都已經在女兒塔位旁邊買了一個位子,準備以後可以陪在女兒的身邊   , 她的先生怕她會出甚麼意外,白天上班晚上要守在床邊,就怕她有甚麼萬一,生活秩序全亂了,她的先生這樣又能撐多久呢?

     我知道她一直很努力想要走出這道陰影 ,她說他不知道她這樣子的行為是否正常 ,是不是生病了?

我說失去心頭的一塊肉,傷心一定是會有,我覺得你已經很勇敢了,心頭的那道傷口需要的是時間來癒合,你現在傷心難過掉眼淚一定是正常的, 給它一些時間來痊癒,慢慢的結痂,還是會有一道不好看的疤痕,但是~痛~淡了0

      我相信你很勇敢,雖然現在你還沉浸在悲痛中,不要急,你一定走的出來,你一定會做得到!

      看這她紅腫的雙眼,眼淚停止不了的流,我都不知道我的話是否支持的住她?我也沒有把握 ....

     我想知道她的寶貝女兒,是否願意看到她的父母為了她心力交瘁痛不欲生?如果你真的在天有靈 ,回來看看他們吧!看看你為了你的朋友選擇了這條不歸路,卻也為你的家人帶進痛苦的不歸路 ,看著妳快支離破碎的家庭,你後悔了嗎?如果你看見了,回來給你的爸媽安慰吧,讓他們的心得到解脫,這是你應該做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wi7579468&aid=412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