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你為什麼不生氣之澎湖霸船事件~二
2011/09/13 01:40:45瀏覽436|回應0|推薦7

         我們認為旅客的權利不該如此對漠視

於是 我們拒絕下船 要求今一之星船公司合理解釋

生氣原因是船公司 從頭到尾從不正面說明船班誤點原因

從加油 加水不斷變換理由

船公司負責人第一次上船態度之惡劣質問我們為何不下船

船公司認為船絞入纜繩非人為因素責任不在他們

所以不做任何賠償     要我們認賠走人

接著他立即轉頭下船不理會我們不在做任何溝通

甚至還說你們不一定要等阿 可以退費 公司還會全額退費

說的是甚麼話 我們精心安排的假期算甚麼 飯店 車子 餐廳 行程等又算甚麼

一大早出門到港口苦等4個多鐘頭又算甚麼

態度自大傲慢 讓我們覺得消費者得權益蕩然無存

船隻絞進纜繩是否凸顯平時員工就訓練不周 對旅客安全無保障

船公司從上到下說法不一 訊息上下不連通  

船公司各部門互推皮球   對旅客無誠信

這種無誠信的公司怎可算了呢???

船公司要求旅客提早一小時到窗口劃位  否則不予保留座位

當你們誤點4個多鐘頭怎可做罷

 你的要求我們必須照  而出事情了船公司怎能不用負責任呢

此時 我們更加堅信我們必須爭取我們的權益

至少在聲稱民主國家的台灣 不應該有這種狂妄的公司

火車 飛機誤點都有配套措施 為何只有海運沒有

相信這或許是第一次 但絕對不是最後一次

不該讓船公司壟斷市場漠視消費者

賠償金額不是我們的訴求 我們要的是  一個基本的道歉

以及往後他們的配套措施是否明確   而不是高傲不理睬

高姿態的船公司被高層要求再與我們對談 才又下來與我們溝通

提出解決方案 才達成共識 霸船事件落幕

我覺得如果今天我們摸摸鼻子自認倒楣走人

那麼這個公司下次也會用同樣的方式處理

那麼消費者就必須一直處在弱勢任人宰割  這是不對的

對於不公平的事要仗義直言 我覺得是要很大的勇氣

卻必須有人這麼做

我想起龍應台一本書中國人 你為什麼不生氣?

是阿 為甚麼要忍受這種不公平呢

就像我在澎湖一處柱狀玄武岩風景區阻止一個外國人正準備攀爬

玄武岩因為風化的關係剝落嚴重 這裡不是他的國家 他可以不在乎破壞情況

可是我不行 我要保護我國家的風景

假設我漠視了 這個家園連家人都可以輕視

那又誰會來尊重及愛她ㄋ 你們說是不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wi7579468&aid=563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