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人你為什麼不生氣之澎湖霸船事件~~一
2011/09/13 00:32:40瀏覽534|回應0|推薦5

     朋友說好倒楣喔一個好好的假期卻因為布袋今一之星誤點而泡湯

其實我卻不這麼認為

反而我覺得我修到了一門重要的學分

整個事件讓我覺得台灣人真的很善良也很健忘

善良是美德 健忘則是姑息陋習的元兇

當我們等在布袋港的候船室整整四個鐘頭

而今一之星船公司始終沒有人出面說明誤點情況

直到有旅客出面反應才出面避重就輕簡單說船班誤點

布袋今一之星的辦事處無人可以出面處理說清楚

直到我們有人打電話到船公司在三求證   才得知船故障正在排除

此時已經11點

也因為A先生不斷和船公司接洽  才發一瓶10元統一鋁箔包飲料

去過布袋碼頭的人一定知道那裡沒有任何的販賣部

旅客中還有不少的孩子與老人家呢又飢又渴

當我們有人打電話到船公司在交渋後續賠償事宜

 卻得不到一個確定的解決方案 最後船公司連電話都不接

包括聲稱會隨時接電話的董事長都不在ㄌ   

船中午12點半到達 船上發了一個便當

因為船的故障因素未排除

期間也沒人解釋 直到船在海上開了一段時間才說會晚一點到因為船只剩一邊再動

所以我們應該一個半鐘頭抵達卻下午三點十分到

下船後每位旅客發一百元紅包打發

到底把旅客當成甚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wi7579468&aid=563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