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級流感
2007/01/17 17:57:23瀏覽475|回應1|推薦3

兒子生病了,連著幾天的高燒一直退不下來,看著他紅通通的臉,心疼擔心腦子 會燒壞了,這波流感病毒威力果然強,連從小是健康寶寶,平常很少感冒的兒子也被打敗了。

幾乎所有的感冒症狀都出現在兒子身上,除了高燒不退,喉嚨腫又痛,痛到連說話、喝水都困難,吃東西更是劇烈疼痛,就連基本的吞嚥動作也讓他痛到不行,除了這些還伴隨頭痛、咳嗽、鼻塞、流鼻水,真的沒有一樣放過,通通中獎。

上週六還一度嚴重到半夜凌晨緊急送醫院掛急診,打了針、吊點滴狀況才稍稍緩和些。因為感冒藥的副作用,加上喉嚨痛無法進食,兒子整個人瘦了一圈,一副病懨懨的樣子,平常活蹦亂跳的小孩,一下子變得這麼安靜我還真不習慣。

生病時遇上學校期末考,每天就頂著暈得糊裡糊塗的腦子應考,成績當然不理想,他還蠻擔心有些需要思考的科目會被當。

上了高中後兒子迷上魔術表演,從書本到表演道具都很用心收集,我跟老公就是他的基本觀眾,還常常強迫我參與魔術表演,有時我嫌他煩與聒噪。可是現在看他生病的慘狀,我還是寧願讓他聒噪些好了,只希望他趕快恢復健康,每天像隻麻雀般在我耳邊吱吱喳喳,既聒噪又愛煩人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wi2035&aid=65885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超級流感
2007/01/17 17:59

祝他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