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澳洲昆士蘭聖誕行】黃金海岸.實戰第三天:Movie World + 螢火蟲
2017/06/02 06:55:47瀏覽640|回應0|推薦5

這天的主題是Movie World和夜間螢火蟲探索之旅。

 

TX2約半小時就可到Movie World,在這區設有四個樂園,Movie WorldWet n WildParadise Country在同一區,然後再多5分鐘車程就可以到Dream World

 

Movie World是華納電影世界,因此園中的卡通人物都是華納人物,卡通人物有趣兒、賓尼兔等,還有英雄世界中的蝙蝠俠、超人、女超人、神奇女俠、閃電俠等。

 

 

 

Movie World9:30開場,但兒童區要等到10:00,這裏的機動遊戲比Sea World更適合女兒,她一共玩了三次飛毛腿歡樂過山車(我能清楚記得這個名,是因為女兒回家就對每一個人說一次她玩了三次飛毛腿歡樂過山車,顯見她對此非常滿意),其他機動遊戲包括跳樓機、碰碰車、小火車、旋轉木馬、高空轉、還在駕駛學校駕車和的士。

 

  

兒童遊戲玩得差不多,就去看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持技車手表演,除了有精彩的飛車表演,還邀請觀眾參與電影拍攝,即場示範如何製作電影,十分有趣。

 

這裏還有很多刺激的機動遊戲,但我們純粹玩適合兒童的機動遊戲,本來是想玩這款激流的,但女兒拒絕,我就無法玩了。

除了機動遊戲,當然不少得攤位遊戲,女兒擲飛鏢竟然輕鬆射中,贏了禮物,之後再玩室內的電動遊戲也換了一些小禮品。玩了大半天,見女兒開始累了,就跟她到小劇院看一場4D電影,這場電影明顯比昨天在Sea World看的有誠意多了,不過就是追追逐逐的畫面,女兒看不久就睡著了,直至明星大巡遊時她才醒過來。

 

我們看完明星大巡遊便離開,乘TX2就可以回到酒店,並剛好遇上聖誕老人駕駛這班巴士(當天為12/20,臨近聖誕),原來當地正舉辦慈善活動,只要拍下聖誕老人司機的照片上傳社交網站,就有人捐贈澳洲元2元給該基金。 

這天的晚上還安排了夜間螢火蟲探索之旅,這是我最期待的活動之一,因為我一直很想感受一下被螢火蟲包圍的感覺。

 

我們原本預訂廣東話團,但在出發前數天收到旅行社通知改為普通話團,而接待我們的導遊是很年輕的美女。我們在美女導遊帶領下到訪春溪國家公園雨林,山路黑暗,開始時我擔心女兒會害怕,又或扭抱,但她一直很配合自己步行,我們拿著小電筒穿梭於完全漆黑的山路,步步為營,導遊沿途介絡雨林生態和各種古樹,當然也有講解螢火蟲的特性,最後抵達觀賞螢火蟲的山洞,老實說,螢火蟲沒有我預期那麼多,所以畫面也沒有預期震撼或動人,更沒有任何浪漫感覺,但總算還了一個觀看螢火蟲的心願吧。 

看完螢火蟲本應去觀星,可惜這夜雲層太厚,雖然導遊特意載我們到觀星台,但還是看不到南十字星座。

 

儘管期待中的浪漫觀賞螢火蟲和滿天星光的畫面沒有實現,但是卻讓我們體驗到在黑漆漆的情況下走山路,完全不在我預期之內,而我還挺喜歡這體驗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1&aid=10370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