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聊聊天
2013/04/13 15:59:06瀏覽148|回應0|推薦9

好久沒發文了,帶彤彤不是很好貼文 常被打斷 想用手機貼文又一直找不到發文处,直到今天才摸索出來,真是太開心了!

懷孕8個月了!這胎体質顯弱。

常有噁心感,沒法吞補充營養的錠片。吃太飽會胃食道逆流非常不舒服 又會咳嗽。但由於胎兒壓迫膀胱,一咳嗽就會滲尿。只能用衛生棉來抵擋這陣子感冒兩個多月了。看醫生吃藥也都沒用。依然咳得很嚴重。

半夜平均睡不到一小時就一陣大咳,平均一個月要花掉兩千多買pad 真是不必要的開銷 拿來幫孤兒也有意義多了!

希望感冒快點好起來吧!

昨天臉書上看到一則轉貼文 一直覺得好難過 總會不停地去回想怎麼會有那麼爛的國家 印度婦女被強暴事件層出不窮。

還有未滿12歲的少女就要被迫結婚發生性行為 真的很爛耶!印度的領導人是怎麼管理國家的 而且印度的人口非常的多 相對受害的女生也多

真的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的事件了。

這也令我想到 佛家說的因果輪迴 這都有關係的嗎?可前非的人 可是畢竟是少數不是嗎眼看事情發生 卻覺得慘忍 上輩子的事誰知道啊?

這樣一直循環下去。不也是一種惡性循環嗎?我很幸運 生長在台灣 我也很害怕 女兒會受到傷害畢竟我們無法時時看顧著她們 台灣很好 可是還是存在著很多變態

希望寶貝們一生幸福健康與平安 這是我這個當媽媽的最大願想。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7500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