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5臍帶過細?健康講座+夢時代喜宴
2014/10/25 23:28:05瀏覽139|回應0|推薦0
7:30起床⊙_⊙
去早餐店裝水吃早餐,巧遇今天的講師Dr.lin
他很棒,一直把自己的狀態打理的非常好【應該是親愛的小妻子幫他打理的╮(╯▽╰)╭】
一早就很認真的跟早餐店客人分享健康的觀念!

真的救了很多人的健康的良心醫師!

家興有點兒煩惱將要出生的小女兒有臍帶過細的煩惱,我是建議媽媽多散步,做孕婦能做的瑜伽。
運動可以幫助血液運輸氧氣,應該會有幫助才對。

上網查到
大陸醫師對臍帶過細的建議

你如果现在检查胎儿宫内状况均良好,可继续妊娠,应加强营养,补充蛋白质、糖、铁、锌、钙、维生素,必要时静脉点滴复方氨基酸,改善胎儿营养供应。
休息很重要,以左侧卧位为主,可纠正子宫右旋,增加子宫胎盘血流量,
也可用低分子右旋糖酐和丹参注射液静脉滴注,改善子宫胎盘绒毛间隙的供血,同时如果有合并症要积极治疗。

如果治疗效果差且已近足月妊娠,有胎盘功能减退、胎儿宫内缺氧等应尽快终止妊娠。来源:小精灵儿童资讯站


最重要的是,爸爸媽媽對寶寶擁有付出滿滿的愛與期待。
她一定會是個健康寶寶的!安啦!

睡得亂七八糟=皿=

瞧她幸福的小樣!


後來我還有帶兩娃去早餐店。
dr.lin還特意認真的跟彤彤交流下。
聽完健康講座
彤回到家一直喃喃自語…家興叔叔…有幸福的感覺
你成功讓她記住你了⊙_⊙


今天的健康講座超有趣的!
Dr.lin:有吃過味全的舉左手,有吃過統一的舉右手。
兩種都吃過的請拍拍手!

大家都拍手⊙_⊙
也提到…
保鮮膜遇到油脂,會緩慢地釋放三聚氰胺。
用盤子或蓋子蓋住最好。

防曬spf15最好,不會阻塞包覆油脂線。

代謝症候群易導致不孕

整場都在追小乖。

彤也一直想上台湊熱鬧。

T_T

其實我今天應該帶彤跟小乖上台的,因為她們是超可愛的奶昔寶寶( ´▽` )ノ
可是我的狀態不是很好又胖又醜隨便亂穿,真是沒有上台的勇氣啊!T_T

終於小乖跟dr.lin拍到照了!開心。

【下次拍不知那時了⊙_⊙】

回家後,小乖跟彤在三樓玩,我曬衣服,突然傳來彤的大哭聲,叫媽媽⊙_⊙

我進去問怎麼了?
彤:妹妹打我。
接著妹妹又伸手打姐姐的臉好幾下。
我連忙把妹妹抱走。
我:欸!不可以打姐姐,去跟她說對不起。
小乖點點頭,就走過去要跟姐姐道歉。
彤就轉過身:我不要理妹妹了,妹妹笨蛋!
我:為什麼妹妹要打妳呢?
彤:我不想給她吃巧克力。
我:那就對了!妳東西要分享啊!媽媽有叫妳要餵妹妹吃啊!妳不分她吃她當然會生氣呀!而且妳也常打她,她就會學妳。
後來我就抱妹妹睡覺。
彤還趁機跑來打兩下=皿=

然後兩姐妹又玩在一塊了!


六點婆婆陪我們去夢時代吃喜酒路上好塞呀!

瞧小乖吃相,感覺好像好好吃⊙_⊙

彤是一直亂跑,我真的很想修理她。

回家洗澡又潑妹妹一臉水,講過別潑又潑。
我就拿水潑彤的臉問她這樣舒服嗎?
不舒服就別這樣用妹妹!

剛彤玩到一半又推妹妹還打她,我就忍不住拿彤丟在床上的玩具跟書扔她。
真的很討厭欸,講幾次了!

彤就很怕的看著我。
唉…我真的不想這樣啊!別逼我=皿=

小乖剛騎到我身上拉頭髮,扯得我好痛,講了好幾次都不聽,我就也用力的拉她的頭髮,問她會不會痛。

乖點點頭。

我:不要拉媽媽的頭髮,媽媽會痛,知不知道。

不一會兒,又跟彤一起坐在我身上扯我頭髮,我就很生氣,兩個都打屁屁。

我一跟乖說:不要拉我頭髮,她就大哭。

=皿=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8445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