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0
2014/10/30 21:40:58瀏覽60|回應0|推薦0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T_T
陳鳳皮越來越皮了!
我在排隊買早餐的時候,小乖跟彤就跑來跑去。
叫彤坐好不要跑,簡直是天方夜譚(╯з╰)
講了n次。終於摔倒了,還去撞到。
彤想大哭。
我:我有叫妳坐好的喔!但妳不聽!
彤馬上收音。跑來抱住我,想尋求安慰。

我推開彤:誰叫妳不聽話坐好的…
彤就一直想抱我,我是一直推開她。
【其實我當時應該面帶笑容對她說:寶貝兒,妳好棒喔!好勇敢喔!】

可是我真的笑不出來。
陳鳳皮一直亂發脾氣,坐在地上【張】。

彤一直亂跑大笑。
我簡直都快抓狂了!
我問:回家好嗎?
她們不要,不要可以聽話坐好嗎?T_T

吃到一半,彤又不吃開始亂跑了,小乖也想亂跑了…
我真的坐不住了!
打包一切,帶娃走人…

剛有答應要帶她們來,就來了。

就是這道光!


小乖終於克服內心的恐懼,敢走這裡了!另類溜滑梯的方式嗎?

共學的孩子好像膽子都會變得特別大,特別勇敢⊙_⊙
昨天乖還表演吃石頭,啃【厚素共】給我看…囧rz

我猜…她應該也背著我偷偷吃過樹葉跟沙子了T_T

玩了快兩個小時才回家∪・ω・∪

回家後幫忙整理店裡,
【奇怪,為什麼客人都可以坐在那邊喝酒喝到早上八九點,屁股都不會痛嗎?
我真的不能理解∪・ω・∪
明明我們的營業時間是到早上五點半呀!
這樣我很有壓力捏,又要顧小孩又要幫忙收店,小孩又那邊哭鬧亂跑,真的造成我的困擾捏!
看,那個人都睡在那裡了!
真的不用喝的那麼累!
以前陳映彤也是躺在娃娃車裡哭著等媽媽【收拾好】長大的。
那時候經常趁彤睡覺就要下樓幫忙,彤常睡到一半哭著找媽媽,但她還是小寶寶,只能躺在床上哭著找媽媽,我在樓下忙一定不知道她都哭多久去了,還常常這樣,所以彤的不安全感很重。
直到她兩歲半了,只要看到我出房間不帶她一起出來,她就大哭,哭到我願意帶她一起去,或是哭到我回來為止,我在生小乖的時候,她也是跟我堅決不離,我剖腹產住院七天,她也跟著我睡醫院七天。
現在小乖也是有這樣的症頭!
【我真的不明白,是攥錢重要?還是照顧好孩子重要!】
但我們攥錢,不都是為了我們的下一代嗎?
陪客人喝酒博交情跟搞壞自己的身體,那個重要呢?
身體是自己的,健康也關係到全家人的幸福不是嗎?
【這麼天天喝是想活幾年啊?】

坐很晚的客人這樣真的讓我感到傷腦筋呢?
很歡迎也感謝他們來捧場。
如果想坐【久一點】,可以請你們早點來嗎?
對了,那些喜歡對我老公動手動腳摸來摸去的行為,也請不要= =|||
這會造成我家庭的困擾,還有我先生【子孫根的危機!】
謝謝⊙_⊙


整理到一半,想大便,我就跟老北說要上樓wc,老北叫我兩個娃都帶上去。

結果我在大便,她們在客廳亂玩,還把水倒了一地…
我叫彤去擦=皿=
妹妹也去幫忙擦=皿=

然後妹妹又把手伸進電風扇裡(╯з╰)
都說不要把手放進去了!還是執意想試試,真是超級雙子座的T_T

結果被咬了一下!
還好她皮粗肉硬,又要試探性的行為,並沒有嚴重的傷害,只是指甲小裂有點兒破皮。

小乖嚇一跳!∪・ω・∪
然後跑來找嗯嗯中的我抱抱【也只有女兒不嫌媽媽臭(╯з╰)】

我看了下她的手,頗為艱難的抱起她把傷口沖乾淨,然後放下她繼續完成我的【大】事…囧rz

然後帶著她們繼續下樓整理。
小乖想睡了,一直灰…
我就問她坐娃娃車好嗎?
她點點頭。
我抱她去坐好,就去忙了。
然後乖就大哭,我就收我的。
【然後偷笑…】
大哭的乖,吵醒一旁坐著睡的老北∪・ω・∪
老北一直問,怎麼了?
我就說:我也不知道⊙v⊙
然後就把大哭乖抱給坐著的老北:我繼續去收嘿!
 
然後乖還是一邊大哭,我可以想像老北束手無策的樣子,真是一整個爽啊!
【讓你也嚐嚐拎鄒罵的剛扣!】

收好就去7_11領物
媽媽我腳痛不想走,彤一臉痛苦。
我只好抱她上車,推兩個娃真的有點兒沉啊!
推了一段,妳可以下車走嗎?
彤表示不要!

彤這姿態還真像frozen剛睡醒的安娜
∪・ω・∪

兩個都想睡了!一個抱著她的泡泡槍不放,一個咬著我的鮮奶茶不放…

睡著了,不想帶她們上樓。

不然又要洗澡換衣服,妹妹想睡又會灰一定大哭的。
就推著她們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睡著。

天啊!早上六點起床玩的現在,好不容易睡著了!
結果睡不到五分鐘又電力十足了!
請問妳是用那一牌的衝電器啊!
【太陽能溫暖牌(╯з╰)】

我要離開的時候,彤表示要上車 
彤:媽媽我腳痛…
我:欸~妳剛跟小朋友玩的時候腳怎麼一點都不痛?∪・ω・∪
還跑來跑去,騎腳踏車⊙_⊙

聽到這句,一旁的媽媽就笑了!
她可是一直拿著女兒的早餐追著女兒餵= =|||

體力真好∪・ω・∪

我決定要採納小雅的建議,把營業時間【放大】∪・ω・∪

結果半路跑去郵局放空中…
走了一早上,媽媽真的很累啊T_T

這樣也能玩……

要離開時…
彤一手抓著褲子跟我說想尿尿。
我:忍住啊!我們回家上…
【其實我是想測試她的忍受度⊙_⊙】
火速的推著娃娃車帶彤回家。
快到家時,彤看見慶老闆正在開店,就開心的跑去幫忙= =|||
我:欸!妳不是想尿尿嗎?
趕快回家尿啦!我知道妳是好孩子∪・ω・∪
在大家的連連催促下,彤才甘心上樓尿尿。


趁著妹妹睡覺,我騎車帶彤去印文件 ,真的不想再走到路了T_T

我叫彤不要靠近影印機,叫不離開,彤就賴在地上哭。
【跟陳鳳皮灰的方式一樣!】
拜託!都幾歲了啊!
小乖這樣我拿她沒輒…
可是妳這樣就惹我抓狂了!
忍不住踢坐在地上撒野的彤幾腳!
【彤應該會深深感到差別待遇吧!= =||| 
媽媽真的不想啊!
為什麼妳就是硬要逼我出腳呢!】

然後一把拎起她走到外面訓話!
我:媽媽不是說過有輻射,對妳身體會不好,為什麼妳就是不聽媽媽的話呢!
媽媽也是為妳好啊!
妳可以聽媽媽的話嗎?

彤認真的看著我點點頭。

靠北,這裡就有烏龜了!

彤:那是什麼?
我:烏龜啊!
彤:它吃土司嗎?
我:吃啊!
彤:牠會動欸!
我:當然。
牠是活的欸!
我也是活的!

我:【頓時無語…】

老版一直想無,還問我【冰角】…他一直以為是嬰兒的東西,因為有熊熊
我說:【冰角啊】(台)。

老闆:= =|||【恍然大悟狀。】

 
野餐墊還可以拿來當靠墊,真是舒服啊!
居家旅行必備!

看我坐得舒服狀的慶老闆問:妳要不要再來杯咖啡跟蛋糕?這樣才有貴婦樣…
我:不用了,會胖! 
慶老闆:這樣才有【千帆舞的樣子】

= =|||
我:現在千帆舞一點都不千帆舞了…T_T

慶老板:變【千煩媽了】!每天都顧【三個小孩】,煩都煩死了!一個大的…

我打斷他:是【老的】!老的…
【再次強調!】

要去吃soto…
老北說【殺頭】= =|||

哥哥也帶著七仔來吃了…


我就超開心的,因為有人幫我顧小桃子了⊙_⊙

吃飽我還請哥哥先載小桃子回家,我跟老北帶小乖去大99買東西,一整個超開心( ´▽` )ノ

回家三樓沒動靜,應該是都睡著了!( ´▽` )ノ
我也不【打擾】大家了,妳們就舒服的睡吧!
然後我跟小乖開心洗澡去…

我心情好到連聖誕快樂的歌都哼出來了= =|||
【可見這個阿母真的很有事!】
還是偷偷把小桃子送幼稚園吧!【認真⊙_⊙】


阿母很忙的,在哄睡小乖後,還要趁太陽下山前幫她剪指甲順便剪自己的,洗衣服 熱湯,整理下家裡,趁機喝喝水,吞吞魚油跟鈣片
【舒緩神經壓力,順便替小乖補鈣!】
連擦保養的時間都沒有就想躺平在床上休息…= =|||

很累啊!要減肥啊(>﹏<)
胖就容易累跟腰痠T_T
可是我又容易餓三餐不正常
【女兒們吃少少又多餐,剩下老母都要包T_T】
真的很困擾啊!
我沒辦法煮給她們吃,我一離開小乖的視線她就大哭,連尿尿都不給去,我一起身她就哭,哭哭哭到我回來看到我並躺下餵她喝奶為止!
每天早上我都憋尿憋的好痛苦哇!
因為我一起身她就感覺到了!然後就開始哭…哭…哭到我尿完回來餵她喝奶為止。
這過程通常都會吵醒姐姐,然後姐姐被打斷睡眠就會非常不爽,有時對妹妹大吼,有時打妹妹。然後妹妹就哭得更大聲了= =|||

終於把前半場打完了!我想休息啊T_T

六pm 我餓了= =|||
不是兩點才吃完吃到飽嗎?T_T

決定晚餐去逸群大哥店喝奶昔。
可我一起身要去尿尿,妹妹就大哭,我抱出去還是大哭。
我:妳想進房間喝奶嗎?
乖停止哭泣點點頭。
只好又抱回床上餵奶。T_T
我真的好想尿尿啊……
忍了半個小時,真的快hold不住了。
我只好忍痛讓她哭了∪・ω・∪
搞了半天,我坐在店裡吃奶昔已經是7:45的事了!
餓扁了(>﹏<)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857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