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婚姻狀態
2014/10/12 02:25:12瀏覽96|回應0|推薦6

1.老公每天都晚上工作到早上,白天睡覺。【根本沒精神體力陪我跟小孩】

還天天陪客喝酒,有時下班還要跟客人去釣蝦場應酬。怎麼勸都勸不聽。

有時起酒瘋還會一直騷擾人=皿=

2.我老公也說我整天就只帶兩個小孩,不用工作也沒在家務,晚上睡覺,白天就帶小孩出去玩。【為此不知道車了我多少次。】可我就是不喜歡關在家裡。早晚重度憂鬱。

其實我已經有輕微的產後憂鬱了!

3.垃圾不用倒,家外有租垃圾筒。

4.老公不願意讓我出去工作,也不要找保姆帶,也不讓孩子送幼稚園【大班才要給去。】

可是,當員工休假或離職,我必須在晚上哄娃睡著了,下樓幫忙工作,天亮五六點起床幫忙收店。

不然老公就是上樓用一堆髒話問候妳。

五.家事老公是不幫忙的,他也很累了。

六.傳訊跟老公說想吃啥是找罵而已,自己找機會出去買或叫外賣還比較快。

七,我很愛買女兒的衣物 但我都默默的買,並不會特意跟他說。

男人永遠是不會暸解我們女人的衣服永遠少一件。

八。老公也是愛吃酒不戒酒。也忙到沒時間運動,我產後變胖,天天都被他唸前面是平的,後面像墓碑。

【我壓力大就是會一直吃,知道我的天都說我天天吃美食,卻不知道我吃的越多越是心酸。(吃是一種補償做用】

9.老公婚前婚後大轉變

婚前 如珠如寶什麼都好,輕聲細語陪逛街吃飯什麼的 我也不知道他會賭。

婚後 如草如土 什麼都沒有 回嘴還送一串髒話

10.不比較,比不過。我婆婆太強了,65歲了晚上從屏東騎摩托車來高雄幫先生做生意戰到天亮 還騎回屏東 種田養雞。 

我對婆婆是12萬分的敬佩!

11.我先生是沒精神跟娃玩的,都愛理不理的。我們是分房睡,不然就是帶小孩出門,所以吵不到他。

12.我老公還愛賭,我的錢也被他周轉光了,還好他戒了。

話說回來,我該因為這樣而考慮離婚嗎?

我的答案是

【未曾想過】。

我是個很樂觀的人啦!打這摸多字也很累了。

看開一點吧!

我打小就一直覺得 結婚後不離,不管如何都要長長久久。

既然選擇了就要對這段婚姻負責。

我是單親小孩,也沒有娘家挺我。

所以凡事往好的地方想。

沒辦法也要想辦法。

溝通也是要有技術的。

我跟我先生認識一年就結婚了。大的三歲小的一歲。

為了孩子,我會想辦法讓自己過得更【幸福】。

手邊還是要有錢阿T_T

大家都看我平常一副沒事樣,很開心帶小孩出去玩。

我只是不想說罷了,說這些煩心事有意義嗎?

只會惡性循環沉浸在這氛圍裡。

抱怨是得不到快樂的。


對我來說容易滿足才是一種小確幸。

老公心情好,給我錢花我就快樂。

老公心情好,煮菜給我吃我也快樂。

老公心情好,帶我出門我也開心。

【通常我是不喜歡他太累啦!畢竟他工作真的辛苦,又全年少休=皿=】


欸!我老公很愛面子的,這些話別在他面前提=皿= 謝謝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809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