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平老街vs漁港夕照vs小豬演唱會vs大東夜市
2009/01/17 05:10:39瀏覽470|回應1|推薦8

昨天 心血來潮跑去去安平老街吃小吃


油膩膩的炸餛飩 左上方不是發霉哦 
那是胡椒鹽^^" 


吃了會升官發財的棺材板
外皮烤得還蠻香的

可是裡面的濃湯..
加了奇怪的肉肉 謀喝價(台:不好吃)ˊˋ




後來還不小心逛到了林默娘公園
發現好多人跑來這溜狗 
感覺可以說是黃金公園了ˇˇ

 


今天 還看到拉布拉多

興致勃勃地上了哈士奇..


真是亂詭異一把的一 一

後來還跑去秋茂園看馬馬

明天就是台南馬術節了

馬馬好乖喔 不用人趕就會自己回家了

哪像我家比比阿  一丟出去可能連毛都找不著了吧一 一

  安平港----



落日映海峽



美嗎 這可是舞大師我拍的 XD

晚上經過台南大學 還發現有羅志祥的校園演唱會ˇˇ

排了好多人ˇˇ

於是我們又晃去體育路吃好好吃的紅豆牛奶冰 愛死了ˇˇ

看了小豬的演唱會 我只覺得潮男正傳的舞群好辣哦 我喜歡XD

愛轉角跟好朋友 小豬都唱得好好聽哦 很適合他的歌

看到一半覺得好冷哦
就跑去逛大東夜市了~~@@

想說禮拜五人會少一點 結果還是人擠人

暈死我了ˊˋ

有吃到好吃的蚵阿煎跟石板烤肉 烤肉比香腸好吃多哩

本來還想吃ㄅㄤˋㄅㄤˋ丸的 結果就被拖回家了ˊˋ

 

晚上還要上大夜班 累死我了

明天下班睡醒我還要去看我弟弟的兒子ˇˇ

我已經傳好兩袋尿布要給她們了 QQ

今天的行程算一路玩到爆嗎?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2571375

 回應文章

瑯琊 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傷心呀
2009/01/23 01:53

這不是我印象中的安平呀!

她曾經樸實無華,

她曾經風華內蘊,

怎堪紅塵妝抹.....

傷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