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甜甜美髮記
2008/11/12 01:41:43瀏覽524|回應1|推薦3

今天 心血來潮 跑來去開元店的"踏趣"弄頭髮,

這一弄就坐了我六個小時......

坐到屁股麻麻的,笑到臉頰也麻麻的。

沒辦法,上個月月初在學校收到一張貴賓卡,

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在美髮實習的店新開張所發放。

上面介紹洗加剪200,哦~這麼便宜好想去哦~~~


可是我又有專門的設計師,怕被她發現弄頭髮就覺得對她很拍謝。

可人家又很想便宜的弄頭髮QQ~~

再加上今天上八四班...

還是忍不住去了~~

嘿嘿!

去的時候一位可愛的洗頭妹就跟我哈拉哈拉~


我好喜愛她喔 才16歲就要出來打工賺錢

她跟我說 美髮是她的興趣 瓜拉瓜啦的跟我聊個不停

我跟她說 有時候工作上會遇到挫折跟難伺候的客人

妳就要想著 這是妳的興趣 才有辦法堅持下去

妹妹以著無比讚嘆的語氣跟我說:哇 妳好瞭解我哦~~

聽得我忍不住臉上劃三條~我笑笑地跟她說 

沒辦法阿 大家都是出來賺錢工作的

剛摳狼幾咧(台語)(國語-辛苦人)

妹妹也跟著笑 好可愛

她阿就跟我分享一個笑話

有一個巨人呀 因為小弟弟SIZE太大了 想盡方法想變小

終於 被他探聽到一個妙方 ...

傳說中 在綠茵湖畔裡頭 住了一位青蛙公主

只要有人被青蛙公主當面說出:我不要

這三個字 那個的小弟弟就會變短

於是 巨人千里迢迢的趕到公主的面前

向公主求婚 

巨人:公主,嫁給我吧!

青蛙公主:我不要!

哇~當下 

巨人的小弟弟瞬間少了3cm

便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後來 巨人還是覺得小弟弟太大了,

於是又跑去跟青蛙公主求婚。


巨人:公主,嫁給我吧!

公主的答案仍是我不要這三個字。

巨人於是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回家之後 他輾轉反側的想了又想

倘若 可以在少個三公分 那就實在太完美了

於是 他捧了束鮮花 來到青蛙公主的面前....


巨人:美麗的公主,嫁給我吧!

青蛙公主也火了 大吼..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the end

聽完之後 我忍不住問了妹妹一句話

舞:妹妹 巨人的弟弟變短之後 可是寬度還是不變阿!

妹妹還傻傻地跟我回應:對後..我怎麼沒有想到這個問題...

後來 妹妹跟我的設計師聊起這個笑話

我又聽她跟設計師講了一次

大吃一斤...呃!是驚!!

我跟他們說 雖然都是從妹妹嘴裡講出來的笑話

可是我聽成的版本就跟你的不一樣耶~@@

他們就很有興趣地請我再說一次..

客位看倌 說到這裡,那就不好意思啦 我再re play一次...

不想看請轉台~~XD


我會意成的版本是...

有一個巨人呀 因為小弟弟SIZE太大了 找不到女朋友

於是他想盡方法探聽有沒有對象可以追求

終於 被他探聽到一個女孩子 ...

傳說中 在綠茵湖畔裡頭 住了一位美麗青蛙公主..

(聽到這裡 我傻了一下 心裡os:

巨人vs青蛙公主? 那豈不是懸殊更大???)

若聽到公主說一句我不要 就要把小弟弟剪短三公分

於是 巨人千里迢迢的趕到公主的面前

向公主求婚 

巨人:公主,嫁給我吧!

青蛙公主:我不要!

於是巨人忍痛把他親親小弟弟剪短了3cm

(舞心裡os:
不會吧!人家是欲練此宮、必先自宮!

他是在練葵花寶典嗎?)


後來 巨人還是又跑去跟青蛙公主求婚。


巨人:公主,嫁給我吧!

公主的答案仍是我不要這三個字。

為了娶妻~巨人仍然忍痛把他親親小弟弟剪短了3cm

(舞心裡os:

真是辛苦這位巨人先生了...他的誠意都感動我了..)

回家之後 巨人輾轉反側的想了又想

一定是自己誠意不夠!

於是 他捧了束鮮花 來到青蛙公主的面前....

巨人:美麗的公主,嫁給我吧!

青蛙公主惱怒地瞪了他一眼,

心裡os:拎阿罵咧!~來那麼多次,阿是煩不煩阿!

大吼..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聽到這裡帆舞忍不住替巨人掬了一把同情之淚)


the end

當我講完這個故事的時候

設計師忍不住搖搖頭對我說了一句..

妳的聯想力真豐富!


(不知道 這篇故事..
是不是倒聽塗說的由來一一”)

原來~我有潛意識的暴力傾向@@"


話題回歸到妹妹在幫我洗頭的時候,
介紹我一瓶葉綠素,可以去角質刺激頭髮生長,
我聽了很喜歡,還是忍不住買了一瓶,順便托她幫我找空瓶子,
我要分裝送朋友。

我看她可愛,忍不住想捉弄她~

我就問她說:如果頭髮沒變長咧?

妹妹說:我跟妳說哦!其實我們是不能跟妳說我什麼時候進來的
我是十月份進來的 那時候我頭髮的長度還沒超過前面的那個點...

(我想她說的那個點..應該是指乳頭..)

我故意拉長音:哦~~? 那個點?..

妹妹害羞的小小聲的說:後!姐姐妳好色呦!

我裝傻:那裡色@@ 是妳先說那個點的~嗯 這個有笑點!

然後妹妹的臉就紅通通的:后!妳害我臉都紅了啦!


這妹妹真得很可愛@@

後來她說:姐姐 我會拿袋子幫妳裝起來的

我又故意鬧她:垃圾袋嗎?

聞言,妹妹就頓了一下,
還傻傻地跟我解釋說:沒有拉!是塑膠袋啦!

我還很蓄意地跟她要求:這樣子呦!!那要用環保的塑膠袋喔!

妹妹:姐姐 我們沒有那種環保的塑膠袋啦,不然我去7-11買一個給妳好惹..

聊著聊著,她也跟我抬槓起來了。

終於洗完頭髮,我坐回座位前,忍不住問我的設計師妹妹叫什麼名字。

他說:小ㄐㄩ/

我問他:是小菊花的小菊嗎?

他忍不住噗嗤一笑,才告訴我是橘子的橘..

後來沖頭髮的時候,還是小橘為我服務。

我問小橘:聽設計師說妳有男朋友了哦!

小橘害羞地笑著。

我跟她說:喔,橘子熟了...

小橘:啊?(她聽不懂。)

舞:早熟阿。

小橘:呃...(可憐的小橘又再一次地被我凍傷了..)

洗好頭之後 我問設計師說,你叫什麼名字阿?

沒想到這傢伙還給我搞神秘,
竟然跟我說等等造型做好的時候會拿名片給我。

然後他看到我買葉綠素就說他也有買不過是義大利製的,
說著說著,還特意跑去拿來給我看,真是可愛!
我接過那瓶子,瞧見瓶蓋上有貼姓名貼。

我說:你叫大唐呦!?

他還很興緻勃勃地跟我說:
給妳猜!妳知道他們為什麼要叫我大唐嗎?

我很不忍心傷害他..對他搖搖頭說:你說吧!

設計師:因為我姓唐,所以他們都叫我大唐。

(其實我是想說,
是那個會爬來爬去的”唐”(虫)嗎?
因為你長得高大,所以你叫大"唐".. 別揍我 XD )

大唐說我的髮質算不錯了還蠻柔軟的,我很質疑地看著他

舞:會嗎?我覺得我的頭髮粗粗硬硬的耶!

大唐:還好拉!~我會讓妳得頭髮變得無比細緻~

舞:真的嗎?細緻咧~那要跟飛柔一樣喔!!

大唐:對阿!跟飛柔口香糖一樣..

聞言,我跟大唐他自己都停頓了一下。

這時候的舞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可以欺負小弟弟的機會

我忍不住虧他~

舞: ㄟ~這位大叔,你台灣狗語很嚴重喔!!

人家明明就是飛壘口香糖! 你幹嘛給人說成飛柔...

大唐:^^|||

後來,不知道聊到了什麼,

他跟我說:男女是平等的。

於是,我很慎重的問了他一次:你真的覺得,男女平等嗎?

小唐:不覺得。

舞:后!你這個人講話前後不一致,聽你的話要打折扣了啦!

我不相信你了。

小唐:...(殺了我吧!!)

後來小唐,一直虧小橘有男朋友上班都在想男朋友。

舞:阿你是羨慕人家有男朋友喔?

小唐:對阿。

舞:那我幫你介紹個”男”朋友好了。


小唐:不用。

舞:真的 有好貨喔!

小唐:不必。

後來,小唐在幫我上捲子的時候,太緊了,我跟他說會痛,

我看他拆掉又要重卷~

我忍不住跟他說:你惹我不爽的時候 我每一卷都要說太緊了

小唐做了一個假裝要走掉的動作給我看。

我跟橘子都忍不住笑得要死。

他應該很想哭吧...

聊著聊著,小唐又在扯小橘有男朋友的事。

我忍不住幫小橘答腔:阿你是羨慕人家有男朋友喔?

小橘:對阿!你是羨慕我有男朋友喔!

小唐:對啦。

舞:小橘~他羨慕妳有男~~~朋友耶!(唯恐天下不亂的心態...)

小唐:對啦。

小橘:原來你是GAY喔!


小唐:對啦。

講完之後 我們三個人都頓了一下。

小唐:$%^#&#%&

我跟小橘都笑翻了。

我還很惡質地落井下石:看吧!就說這個人不老實,問他話要問第二次才是實話。

可憐的小唐。

後來要結帳的現金不夠,於是我到樓下7-11領錢。

小唐為了幫我弄頭髮站了五個小時都沒吃沒喝,實在也是辛苦,

中間還關心我好幾次 問我要不要吃飯 要幫我叫

我是想說 我家裡電鍋裡還有熱騰騰的炒米粉

等著我回家疼愛他們QQ

可是小唐他們等等還要上公司的課 上一上可能12點才會到家

我不忍心看他餓這麼久,小橘是吃飽了啦!

所以我順道買了個雞腿排的飯糰跟兩瓶蔬果汁請小唐跟小橘喝。

我刻意把食物藏在包包裡,然後一臉凝重的走進店裡。

舞:怎麼辦~我忘記帶提款卡了哎!...

小唐看了我一眼,笑笑地跟我說:沒關係,改天再拿過來就好了。

舞:哎呀!這怎麼好意思呢!

說著說著,我把手探入了包包裡..

小唐:沒關...

他話還沒說完,我已經拿已皮夾掏出小朋友給他了..(再會啦!我的心上人...小朋友QQ..背景音樂..)

小唐:后!又被妳耍了。

哈哈!他一定想不到我會來這招吧!

接著,我又拿起飯糰跟果汁遞給他,

看得出來他有感動喔~阿那個眼淚後,在眼眶裡打轉...(沒有啦 我開玩笑的 呵呵)

之後他遞了他的名片給我....

我瞧了瞧名片,上頭有號碼:耶!你還真的是"零"號耶!

我笑得意有所指,他是笑得萬般無奈。

我知道 他很想對我說一句話:

阿記!行行好~~饒了我吧!!

XD

這次燙頭髮 還玩得還蠻開心的 嘻嘻!!

有放鬆到!

洗、染、燙、剪、護 總共花了我1200^^y 還ok啦!!

喜歡我的新造型嗎?XD~~~

只是急死在找我的朋友們了 跟你們說對不起ˊˋ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2376336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兄弟20場統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真
2008/11/13 22:23

是 適合作業務啊

還沒改行吧?

很久沒來了

妳還記得我嗎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千帆舞(kiss1212) 於 2008-11-15 07:21 回覆:
嗯嗯 謝謝你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