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億載金城♥音樂會♥
2008/11/29 23:47:03瀏覽378|回應0|推薦5
今天跑去聽戶外音樂會 超多人得 好興奮

令我不禁想像 如果台下得聽眾都是我們三清宮的弟子 那該有多好

聽著臺上音樂家們演奏幽揚的音樂聲

心中不經暗暗地敬佩起些音樂家的恆心與毅力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每天每天都要不停地練習 重覆枯燥的動作 甚至在同一小節的部分反覆演練

才能擁有今日優雅流暢的俐落

換個角度想今天我們修道的途徑不也如此

每日都要隨時隨地跟身上的神明連線,培養彼此的默契

默契越好 靈感跟能力也會相互成長

相信有朝一日方可達到人神合一的地步

那時後的我 一定會很大聲的說: 哇出運囉!!哈哈!

不過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感謝舞身旁的每一位親朋好友 愛我疼我寵我讓我護我

陪伴我一起成長、歡笑與哭泣 走過漫慢歲月

我還想跟隨道祖 天君跟老師得腳步學習
 
腦海中猶記憶著 湘湘說過的壹句話:

難道妳還想繼續在紅塵裡輪迴嗎?

這輩子 我過得太苦了 夠了



我心裡當時是這麼想得...

yes,
i do.

當人很快樂  大喜大悲得

當神仙也許更美好

可是 我完全不敢想像

我可以那樣子

目前的我 可以好好修持自己 前世因 今世果

我 不願再虧欠人一分一毫

這輩子 我一定要還完我累世以來所有得孽

我也不想在這麼痛苦的活下去

夠了

日子雖苦 但我總是會尋找快樂的事物來娛樂自己

也許是一個想法 也許是旁人一抹不經意的關心

或是一本書 一段音樂  都可以讓我喜悅微笑

我喜歡瀟灑自如的自己

也許樂天知命這形容詞 還挺適合我得

祝妳我皆好夢

晚安呦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2429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