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期而遇
2008/12/11 23:07:47瀏覽376|回應0|推薦7

今天跑去看畫皮~

我看他官網動畫還蠻精緻的 感覺不錯 不過好LAG

很丟臉呢 我想說是恐怖片 又一個人去看 所以我帶了抱枕出門

想說害怕的時候可以抱緊

一進去就只有我跟不認識的一對情侶

我就忍不住說:ㄏ丫/ 只有我們三個人看喔!

結果 女生也很大方的回應我:不如我們坐一起吧!

舞:好啊!

然後我們三個就坐一起。。。。

都沒有坐在自己買票的座位上XD

結果有一對情侶也進來了 

看她們站再那遲疑半餉  

我想。。我大概坐到她們的位子了

於是 我跟那女孩子說 我先坐回我的位子

然後我就一個大屁屁 移阿移 移到我的位子

我對那女生說:等等看開演了 我們再找位子座一起

結果 那對情侶倒也沒座原來的位子 跑去其他位子了。。

真是不好意思ˊˋ

女孩對我招招手:來啊~過來這邊座~

她男朋友倒是不好意思起來了~ 

她還笑嘻嘻的跟她男朋友說:你不知道我常跟不認識的人聊天嗎?

我還跟她們插話:看來妳們需要重新認識一下 XD

結果他們異口同聲地說:看來我們是需要重新認識一下了

真可愛XD~

我忍不住問她:妳叫啥名字啊?

她:叫我小啦。。

舞心裡忍不住os:拉布拉多的拉拉嗎 真可愛~

小啦:妳呢?

舞:國珍

小啦:妳一個人來看電影哦?

舞:對阿

小啦:哇!真猛耶!

舞:噗 我常一個人出來看電影呢

然後我們兩個女人就瓜拉瓜拉聊了起來~~

還發現我們都是苦命的護士ˊˋ

噗噗~~

還交換了及時通

小啦是正咩喔!好開心喔!

看個電影還可以認識一個新朋友@@

說到畫皮

還好一點都不恐怖 導演已經故意給他拍的很唯美了

只是我看這部片子 感覺很像在看日本片

一點都不像中國風的片子

女生的味道 

好像都在模仿赤屁。。ㄜ 是赤壁的小喬

感覺很膩說一 一

不過王生為愛妻佩蓉拋盔棄甲那幕 我真的覺得他帥呆了

總算像個男人了 

不過他也夠堅持 可是 我不知道他在堅持啥

明明心裡都已經變節了

感覺早已不在

還好佩蓉先死了

沒聽到王生說他也愛小唯

不然她真是寧願再死一次好了

講到這裡 有點毛毛的

好像在咒我同學死

我同學也叫佩蓉ˊˋ

多虧她幫我分擔服務的工作

好讓我可以心無罣礙的翹課看電影。。。

XD。。小朋友不要學 這是錯誤的示範

上班上得又累又煩的 都不知道再做啥了ˊˋ

昨天也跑去看功夫熊貓

還好有去看 笑死我了 比畫皮好看多了

(兩部完全不同卡司的片子 被我這樣子比較。。。我會不會被打阿ˊˋ)

前陣子看MISS那天本來要看功夫熊貓的

可是我們站在預告牆那邊 看那隻熊貓跟老鼠搶一顆包子搶了快十分鐘

當學妹說:不好看可以退票嗎?

我也不好意思勉強她們陪我 一起看可能會被退票的片子  ㄖㄖ

就醬子錯過熊貓 可是也看了部好看的片子 挑戰我的老鼠膽ˇˇ

謎屍∮ MIS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2465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