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s you
2008/09/27 02:11:52瀏覽483|回應0|推薦8

想念妳

想念綠島的那片藍天

想念那曾經擁有的無憂無慮

想念年少輕狂的那段歲月

回想起來,那歲月..

是有點慘綠啦!

不過卻是我們互動最深的日子

堅定不疑的友情也是在那段日子裡建立起來..

真的很想妳

不忍妳在這紅塵上染塵

願妳一切都安好

ps.

我肚子餓了

沒靈感扯下去了..

湘湘 帶我去吃好料的QQ

接下來,月初要吃十八天的果果,

現在想想,真是被老師騙了..

哈哈!吃完四十九天

大家都升級了

連十二天也升級到十八天 (這時的湘湘,心裡頭應該OS~

真是爛透了!!。。。XD)

那天我回屏東,

我左手端著老師那香香的咖哩飯,右手舀著美味的馬鈴薯沙拉

大吃特吃的時候~

看見瑞萍也在吃四十九天的果果

忍不住脫口而出..

『真不敢相信,我已經吃完49天了..』

老師也說:我也很不敢相信你吃完49天,而且還吃過了。。。

唉~

那種感覺真是說不出來 有種恍如隔世的空虛感

很想跟老師說再來一次 

因為我覺得 吃完果果後 我沒有繼續維持清靜的心

在吃果果的時候 心也不是很專很靜

覺得受之有愧。。

不過我可沒這個膽..要求重來一次

實在是太猛了ˇˇ XD 

每次回屏東 心總是可以很平靜

很想搬去屏東住算了 每天都可以清清靜靜的 

多好~

對了,我那天過去又在老師家睡了一天~~

老師:你是來我家睡覺的嗎?

舞:對阿 你家超好睡的 比我家好睡多了~~

而且你不是說 當我們昏昏欲睡的時候是神明在幫我們調腦波嗎?

所以 我更要乖乖睡覺阿 ㄖㄖ

(真是個好理由 XD) 

老師完全無言ing~~~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225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