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喜歡單純的快樂
2009/09/01 08:02:46瀏覽292|回應0|推薦6

嗯 神明真的很愛護舞

讓我勇敢地從痛苦的泥沼裡爬了出來

沒有勇氣 更不會有現在脫胎換骨的我

雖然對未來有點茫然~

雖然 我好像已經茫然好幾年了= =  (混..)

邊念書邊過生活的日子給我壓力真的很大

我近來常常後悔我為什麼要念護理系

我不後悔念書 但我後悔的是我選錯科系

應該堅持當初的選擇念國文系的

夜間部上課時間少 學得都是比我高職還要基礎的課程 = (學不到東西)

念自己喜歡的 感覺會好多的

我就是太在意別人說得話跟建議

所以常常搞得自己該堅持的時候 不去堅持

不該堅持的時候 偏偏要固執的要死

氣死我了 也氣其他人了

XD

算了 我還是別拿自己的過錯懲罰自己好惹= =

頭都洗一半了 今年拼一下 護理師

然後轉學好了 我想回高雄念書~QQ

我想常常看到外婆 跟弟弟的小孩

在台南一個人真的很孤立ˊˋ

話說回來

雖然我不小心給它混了這麼多年去  (深感紅顏易老..撫顏 淚Q__Q )

但至少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樣的

該適合什麼樣的角色

雖然我年紀已經有點歲數了..ˊˋ..(這是我最最最不想提的 冏)

但我就像個小娃娃般對人世間的一切充滿好奇

喜歡觀看 喜歡碰觸

總是以熱熱的心跟喜歡的人是物接觸

雖然 不見的每個人都是好相處的傢伙

但我仍是很珍惜 我現有的一切

我很愛我自己 卻不懂得如何發揮自己

就像某人說的腦袋裡  

經驗充足 屎也充足= =

有時候過於天真與容易滿足

對自己真的是一種傷害 會被欺負唷

可是 如果什麼都要去算計 花心思

不是很累嗎?

所以我不愛武裝自己

我喜歡做隨性快樂的自己

或許常常不懂得保護自己

BUT

套句你們常說的

傻人有傻福嘛

冥冥之中自有人罩我 XD

 

我喜歡單純的快樂

您!

給不給嘛!>___<

話說

法會那天 您一次給了我14個聖盃

哈哈 盃得其他人哇哇叫~~

我想 貪心一點

多要一份單純的幸福快樂

這也是您的意賜嗎?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276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