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月千萬千萬不要去海邊x__x
2009/09/03 22:42:10瀏覽406|回應0|推薦1


今天舞難得回高雄

在屏東的時候 就問老師說我能不能去西子灣看夕陽~

好久沒看海了 好想去唷ˊˋ

夏天高雄妹就是要去海邊  XD

結果老師跟我說 最好不要去

我好奇的問:為啥呢?

老師:因為有人跟著你...

舞:跟著我??誰啊??(驚!!)

老師涵意頗深的看了我一眼...死小孩妳應該知道的

舞:阿咧~訴˙ 水果嗎 (嚇!!)!? 呃!水鬼...

老師點點頭

舞:對厚 昨天新聞才在播一對夫妻去海邊玩 一死一失蹤的事..

so 親愛的朋友

妳們知道我在提點你們啥了吧@@

請別貪一時之樂 而造成讓親人好友傷心的場面...

(該檢討的人好像是我唉ˊˋ)

為什麼 明明是寫很嚴肅的事情

看起來 卻很像在說笑話的fu呢.......冏

我是認真得ˋ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28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