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柔膚雷射
2008/07/02 23:59:51瀏覽1040|回應1|推薦3

柔膚雷射

 

柔膚雷射對於縮小毛孔與細紋的效果非常好。

對於粉刺清除與光過敏肌膚也有一定療效,一次就可感覺出柔膚雷射的效果。

而脈衝光對於淺層斑點的清除率則很高,且脈衝光對於皮膚組織與細胞的再活化具一定的功效,脈衝光效果出現會較柔膚雷射稍晚(2次治療後)。一般來說須讓專業醫師判斷後才知道哪一種治療較適合你。
A2:
柔膚雷射的好處
(1)
解決角質肥厚、暗沈、出油、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美白。
(2)
再生膠原蛋白,增加皮膚彈力,改善凹洞、老化細紋
(3)
處理色素斑的問題,減少色素沉澱達到美白效果。
(4)
除刺青,洗紋眉眼線。
無副作用,不同於一般雷射光,柔膚雷射是屬於非侵入性雷射美容技術。

不會如磨皮雷射引起反黑、疼痛、流血、感染。也不像果酸換膚引起皮膚不良反應,通常3~4週治療一次;6次為一個療程。柔膚雷射為午休美容的一種,一次約1小時,治療後沒有傷口,可以立刻上班、上妝。
其透過雷射光束所產生的光、熱,來對皮膚進行反應。

每一次的單位面積能量小於以前的傳統雷射,所以不會產生破皮、結痂等表皮層被破壞的現象,所以柔膚雷射不容易產生反黑的現象。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2008373

 回應文章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柔膚雷射
2008/07/03 10:22

很棒的現代医學

可以照常工作   適合上班族^^

DSC00133

千帆舞(kiss1212) 於 2008-07-04 17:32 回覆:
嘿阿  打完之後 容光煥發 黑斑也沒了 真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