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秀泰影城ScreenX,三面環繞小小兵💕
2024/07/13 18:14:50瀏覽144|回應0|推薦1
今天看了ScreenX,三面環繞小小兵💕
深深感謝小小兵創作團隊🙏
帶給我們超多歡樂💕超好看的💕
我超喜歡小小兵有個優點,
就是不管什麼事搞砸了,
或是被搞砸了!
他們還是可以繼續享受這份快樂💕
我們也要學習這種精神🫵

當超能小小兵他們老闆叫他們去
「被這個世界考驗吧!」
我忍不住笑噴:應該是這個世界被他們考驗吧!
果然本色演出!棒呆💪
但是這次格魯我就覺得有點失望,
這不是我認識的格魯。
可是格魯也好像是這個樣子,
他會自卑。
我們都有強大自信的一面,
也有卑微弱小的自己❤️
這些都是我❤️很好💕
看到一半,
我發現我隔壁的學生妹歪著頭睡著了,
她的同學有看他傻眼。
我也傻眼🤣
小小兵這麼繽紛,劇情也還算緊湊,
還可以看到睡著是有多無聊?😂
我還認真的湊近,
看她是不是真的睡著?
長而翹的眼睫毛超可愛的啦❤️
她的同學不時跟我眼神交會,
我示意她們要拿手機起來,跟睡著的同學拍照比「YA!」
然後可愛的學生妹就醒來了😂
真是太可惜啦!
她很可愛的跟我說對不起!
我小小聲的說:睡💤你繼續睡沒關係😂
電影離場的時候~
女孩們還很有禮貌地跟我打招呼,
真是太可愛啦💕
化妝室出來的時候,我又遇到他們在一起拍照了!
差點去站她們後一起比ya!
女孩們看到我,
又笑得很開心跟我說拜拜!
我應該要跟她們加Line的,
有點後悔沒加!
真是群很可愛的小女生們💕
三面環繞螢幕超不錯的,
尤其是影片之前的有一個開頭影片
那個開車撩怪的畫面這是棒呆了!
影廳立體環繞音響也超棒的!
是播杜蘭朵公主💕💕
我忍不住想起阿湯哥演的那部電影💕
真的很好看也很有質感💕
ScreenX真的很適合看賽車的螢幕啊!
但是位置不能做得太前面,
會覺得卡卡的,
然後脖子要左右轉會有點酸😂
左後排的位置會比較舒適感💕
ScreenX影廳小小彬真的好療癒喔,大家趕快去看吧!排隊排爆喔!

#ScreenX影廳
#小小兵4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80809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