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講唱會,權式分享🌹真正的愛,不必向外追求,只須往內就能看到豐盈。
2024/05/19 11:00:57瀏覽144|回應0|推薦3
感吳若權與富邦舉辦的講唱會:

當下就是新生——發現自己,就是奇蹟!

真正的愛,不必向外追求,

只須往內就能看到豐盈。


吳若權X北富銀基金會愛無限樂團,年度溫馨巨獻!

集合「身心障礙才藝獎」及「甲子歌唱大賽」得主,以精彩演講,搭配歌唱、舞蹈、演奏、才藝表演。

陪你向宇宙召喚幸福,發現更有力量的自己!

在小小的社教館裡面,每一位表演者都用自己的演出發光發熱感動著每一位觀眾。

大家觀賞表演激情的鼓掌,坐在高處的我深深感動。


唱歌是 70歲歌唱冠軍阿伯 

彈鋼琴是位自閉症患者

吹薩科ㄙ風是位盲人

很厲害👍


聆聽👂權式分享❤️

你的每一個念頭,都會推向你走向人生不同的路

每一個心念,牽一髮而動全身

人生的一切都是為了成全你自己,你自己才是主角

1.提升看「你」這件事的高度

問自己,我在這些事情,該掌握什麼樣的重點。

2.透視自己,來看清自己的課題

無論如何你都是值得被愛

3.超越人生的障礙,體驗的感覺,只有歡樂與痛苦。

瞭解自己的課題,就能讓靈魂升級。

不會再一直走重複的劇本,考驗自己。


吳問:欣賞完有什麼新的人生願望

你坐在這邊就是實現你人生願望


你的每一個心念,都在實現你的夢想。

此時此刻。

我感謝自己創造生命的奇蹟。

當你的心念很強大的時候,是可能對自己跟身邊的人有一些影響。


分享國中課業一塌糊塗,被同學霸凌。

無法融入群體之中,上了高中

後來他自己在課本密密麻麻寫了一排字,我要考上國立政治大學

按步就班,堅定信念,還真的考上國立政治大學。

同學都不相信,覺得他作弊!


當下專注於你的心念,善得善果

惡得惡勢力都比善更強大,更容易實現。

當你缺什麼的時候,就會贏來更多的匱乏。

所有的心念都是吸引力法則,頻率的共振。


一個人的心念,決定他的人生。


我做我應該的事,不用去為別人的人生負責

1.來到你眼前的事情都是同頻共振

2.許願 心滿意足的心念許願

3.學會臣服於天命

人生很多夢想的追求,不是往外,而是 向內


創造自己,就是最偉大的奇蹟❤️


(講話太快好多沒記到)


聽他們唱勢在必行,我噴淚耶!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https://youtu.be/BhHdmugCPjo?si=BIjA_bGvY67BK_wI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8063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