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影欣賞觀後感:「芙莉歐莎」如果不想被豢養,被人主宰生死命運!
2024/06/04 08:36:15瀏覽75|回應0|推薦1

感謝vogue分享美麗劇照與冷內幕😂

看過最最感觸最深的電影就是媽的多重宇宙,好多橋段都爆擊著我的心。

昨天看了「芙莉歐莎」,整個暗黑驚悚啊⋯⋯

導演故意讓片尾有畫面血腥華麗充滿戰爭感,很有意境,但也很斷續有點抽象,就不能好好演完嗎!

不然分兩集,我也買票進去看啊!

頭都洗一半了!能不繼續嗎!

要不要爆雷呢?

我這劇情設計,對一個女性角色來說,太過於太殘酷與寫實🥲

但這就是現實,弱肉強食的世界。

如果不想被豢養,主宰生死命運!

必要使自己強大、內心強大才能夠使自己更加強大決絕。

她的噤聲,我覺得也象徵女人在那樣的世界是沒有話語權的。

越安靜,越沒存在感,越警醒機智,越能夠保護自己。

這過程也不斷地汲取養分迫使自己變強。

在那樣的世界裡,不能心軟,心軟會替自己帶來滅絕之禍!

🙏願世界和平🙏

人人皆得安穩自由與平靜

阿彌陀佛🙏

祝達賴喇嘛身體健康平安🙏

感謝您為世界和平與愛的傳承付出🙏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8068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