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支持國片—八戒
2024/06/08 00:56:18瀏覽141|回應0|推薦2
衝動看了八戒,支持國片咩!

有一度甚至覺得自己像在看卡通!

不過,大師兄孫悟空搭筋斗雲真是帥!人物設計感給個滿分💯

看到那帶著金光絢麗的筋斗雲,我莫名想到在一本書裡,看到的一段話~

然後,我忘記那段很長的內容了!Orz…

我就很努力地把那本書找出來,並買下來!把內容分享給大家看!

「不管選哪條路,都希望你能明白:

療傷只能透過成長,老是翻舊帳     

恨讓傷口無法痊癒❤️‍🩹只會讓痛苦上癮!讓壞人得逞!

這封長信的最後,我想和你分享一段話:

一個女人最大的悲傷,不是被出軌、被背叛,胸口上被人插箭!

而是時光蹉跎、日夜交替。

她從來沒有真正愛過自己一天。

帶上你的傷痛、悲苦、良善及刀劍,向傷害和惡人說「不」,

向行動和獨立說「好」,

向孩子和自己說「愛」。

這樣一來,

明日的夢裡你將會夢見一個人,

身披五彩衣、腳踏七祥雲、頭戴金鳳冠、面露吉祥容。

這不是別人,而是脫胎換骨、走路帶風的你自己。」 

與悲傷共處。劉娜


大師兄經典名言:

哈哈,我一直覺得情緒管理是個屁!


他講出這句話、當下覺得快意!

當所有的不公不義、壓抑到了極致、真的情緒管理是個屁!


小靜很可愛,但也真的跟沙悟淨一樣很沒存在感呀~

還時不時自動斷線,傻眼貓咪🐱

不帶這麼寫實吧!


片尾曲很好聽⋯⋯

但我更喜歡

陳綺貞的我喜歡妳的內心活動

還是好聽,來分享一下❤️

但我不喜歡歌詞裡面愛得如此卑微~
( 在地生活亞洲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80695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