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秀泰X影廳-龍捲風暴
2024/07/18 01:13:40瀏覽63|回應0|推薦1

今天去看秀泰X影廳-龍捲風暴

劇情非常的好看又緊湊!

追了一個又一個的龍捲風🌪️風,鏡頭取景仔細入微。

拍攝畫面也10分真實,很精彩!

有時候我們看到的東西,流於表層,未曾仔細的深入研究探討過。

你以為的是、其實並不是,

蠻有深度的一部電影👍

女主角真是甜美可人,越看越喜歡的那一型。

當她演出內心戲那一段,真的是可圈可點,有同步到我進入她的悲傷世界⋯

蠻喜歡男主角的瘋狂牛仔模式,

表面狂野,內心卻是十分溫柔與能量支持。

後面女主角英雄似的戰鬥,真的是顛覆大家的想像!

值得一看。

重點是人美真好😂😂😂

對於X影廳我有點失望,

因為在該放大的時候,例如在大草原開車的時候⋯

兩側的螢幕沒有同步播出,而是直接用2D的寬螢幕播放。

而且螢幕也有色差的問題,第一次看小小兵沒有很明顯,但第二次就很明顯。

但也是好看啊,科技的新突破加油👍👍

很期待24號的金剛狼,其實呢?我本來以為今天是金剛狼的,

可是我記錯時間了XD

之前看預告感覺是不錯的電影,本來沒有考慮看的,

但朋友們也都到了,

所以選擇看龍捲風暴~

哎呀呀~桃樂思都已經第五代了

IMG_2438.heic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8082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