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對姐妹奇怪的好感情表現方法
2021/10/31 22:31:27瀏覽245|回應0|推薦4
下午,我在愛睏。
彤彤突然跟我說,她跟小乖在我不在的時候玩互打巴掌的遊戲,超爽der!
我:😑😑😑

彤彤還很興奮的找小乖要現場玩一次給我看。
小乖表示同意!
彤彤突然揮手,啪!一聲!
小乖突然被打受驚嚇的樣子,爆口:N S T L!
彤彤立馬跑去躲起來,雙手保護自己臉
我笑炸。
小乖要揍回去她還一直閃。
超級不巴結!
最後小乖烙話:再閃被我打十下!
才乖乖被打作罷。

肯定是偷看魷魚遊戲了,我都不看,聽說看了會迷。
我有聽說劇情暴力又恐怖不想她們跟著我看,就不看😑😑

我問她們是不是趁我不在偷看魷魚!
彤彤:沒有餒,是小乖惹我生氣,我就打她一巴掌!
彤彤:很爽欸!
小乖:真的嗎?我也來試試!
彤彤也給她打一巴掌!
小乖:真的很爽欸!

#姐妹倆感情好的方式真奇怪😑😑😑🤫🤫🤫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006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