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到推銷電話了
2021/12/14 21:58:41瀏覽197|回應0|推薦1
正想打彤彤剛剛在學校的事,國泰銀行打來了。
心裡不想接的,但又擔心是信用卡忘記繳人家打來提醒嗎?
還是接了!
行員:您好,我是barara這個月有十萬資金barara...
我開始翻白眼,然後很想掛電話。
我淡淡地打斷他:謝謝你,我不缺錢!
對方愣了好幾秒,
剛洗澡完出來的彤彤也愣了,大叫:妳不缺錢?
我:是的,我不缺錢。(只缺大條的!)
我繼續跟電話那邊講:謝謝你,也祝妳不缺錢!拜拜!
直接掛電話。
彤彤大聲:妳掛人家電話也太沒禮貌了吧!
我:不會啊!我還跟他說謝謝還祝他不缺錢,很有禮貌了好嗎!
彤彤:妳掛電話就是沒禮貌。
我:我認識他嗎?我不認識他,掛他電話也是剛好!
彤彤:他是你信用卡銀行的人!
我:我又不是找他辦的,我沒給他電話,他有我電話,個資法的關係,我還可以告他。
彤彤還想跟我爭辯什麼,我說:夠了!該講明白的都跟妳講了,妳還跟我爭辯這些幹甚麼!
先去背個資法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082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