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女兒們的話
2021/12/03 10:59:55瀏覽336|回應0|推薦4
生命有許多更重要的事仍待努力完成。 感謝這些陪伴我的曾經❤ 感謝帳號給我玩的原主們🌸🌸 稱號,我來打醬油的! 沒錯,人生在世, 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 所做的一切事,都會跟著我們輪迴的。 好好修福德,善待萬物, 能這麼做也是一種福氣🌸🌸 善待萬物也包括善待女兒們, 我對她們好像要求太多了, 可是,寶貝們,很抱歉, 我們的起點天生就跟人不一樣。 所以我們必須特別努力! 我必須在我還在呼吸的時候, 安好妳們的一切。 媽媽如果萬一走了,妳們怎麼辦? 妳們過得安好, 能有保護自己的勇氣, 是我人生最大的牽掛! 要記得, 妳們不是無依無靠,身邊資源很多的, 真的需要的時候不要擔心,開口就對了。 有呼求宇宙必有助益, 但我們有能力也要回饋社會,以自身能力幫助他人。 那種迷路要妳親自帶路的,叫他自己去問警察局, 不然報警處理也可以。 消失的密室,素媛, 這些真實的故事就是警誡我們, 會有惡人會利用我們的善良來為惡,要留心。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妳們又是我漂亮的女兒,更加要小心保護自己。 要感謝妳們身邊擁有的一切,要惜福。 功課媽媽拉不上來 #學習只能靠自己精進用功唸書是為了自己 也只有做人處事這塊能出力了。 妳們都是很棒的孩子, 前些年媽媽把妳們涵養得很好。 這幾年媽媽要開始照顧自己了。 妳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做每件事都要清楚明白,思量後果跟下一步,還有對應出現的問題。 彼此照顧,互相扶持, 姐妹之間的情誼, 絕對是妳們在人世間緊密的相依扶持。 要當能彼此信任,把自己後背交給對方守護的情誼。 這是世界上最珍貴的情感。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0727470